選單 首頁 搜尋

玩性爆發!蓮花太子淋雨跳舞「我跳比較帥」 狂吸12萬人朝聖

2018/08/31 11:40 字級:
玩性爆發!蓮花太子淋雨跳舞「我跳比較帥」 狂吸12萬人朝聖
電視劇《通靈少女》播出後讓「靈媒題材」再次受矚目,新北市三重協聖宮的一名正妹乩身,日前因一段「蓮花太子起乩」影片爆紅,27日宮廟粉專又分享一段太子在雨中降駕的影片,只見貪玩的太子樂得淋雨轉圈,還自信地笑說,「我跳得比較帥」,可愛模樣讓信眾直呼,「真的是小孩子,愛玩水」。

▼(圖/三重協聖宮授權)


▼(圖/三重協聖宮授權)


22歲的正妹乩童張名儀有著甜美長相,在17歲那年因驅靈接觸到宮廟,因而開啟乩童之路,從事美睫美甲行業的她,現在都會利用假日到宮廟服務,幫民眾解惑或傳達神明旨意。三重協聖宮粉專27日出影片,標題寫著「蓮花太子雨中高興的跳著舞」,當時外面雨勢不小,原本在棚子內的太子,突然玩性爆發,跑到棚子外淋雨轉圈,動作輕盈,期間也鼓吹旁人加入轉圈行列,還直接示範起帥氣轉圈,自信笑說:「我跳得比較帥!」童真模樣超吸睛,該段影片至今已超過12萬觀看次數。

▼(圖/三重協聖宮授權)


▼(圖/三重協聖宮授權)


▼(圖/三重協聖宮授權)


▼(圖/三重協聖宮授權)


不少信眾看到太子貪玩的模樣,都樂得直呼,「小孩的笑容,看了就是開心」、「感覺雨完全沒淋到太子」、「真的是小孩子,愛玩水」、「一退駕,媽的怎麼全濕了」、「在雨中作樂嗎」、「蓮花太子好開心,九龍太子好淡定」、「這真的是(雨)(神)同行欸!」

▼玩性爆發!蓮花太子淋雨跳舞「我跳比較帥」 狂吸12萬人朝聖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影片原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EzvzfnHAo
​●三重協聖宮粉絲專頁
​●蓮花太子粉絲專頁

(封面圖/三重協聖宮授權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民間傳言,乩童是靈媒的一種,借由神明附體,可藉以治病、驅邪或收驚!日前三重協聖宮粉絲團直播一段「蓮花太子起乩」影片,主角竟是一位甜姐兒,讓網友暴動了,點閱率高達158萬,非常驚人。其實這位美女乩童僅21歲,年紀輕輕就被太子爺欽點辦事,不過乩童並非她本業,平時的工作與她的亮麗外表非常匹配。

▼(圖/臉書三重協聖宮-蓮花太子授權


臉書《三重協聖宮》去年10月直播一段「起乩」影片,美女「師姐」讓太子爺上身,她不斷搖頭,隨後宮廟人員幫忙戴上奶嘴,隨後捧著香爐給她聞香,師姐便左手拿著旗令、右手持刀準備開始「辦事」,並隨著鑼鼓聲起舞,甚至不斷向下甩刀長達20秒。

不好人好奇片中的美女乩童身分,大家都稱她為師姐,而本名為張名儀,今年僅21歲,專替太子爺辦事,並幫民眾解惑或傳達神明旨意,宮廟經歷已有3年,但正職行業是名美甲美睫師,兩種「身分」形成強烈對比。

▼(圖/臉書三重協聖宮-蓮花太子授權)


張名儀說,當初是因驅靈結緣,17歲那一年首次接觸宮廟,沒想到第一次靜坐,竟發現身體不自覺晃動,彷彿被附身,感到非常害怕。自從那次過後,只要身體不對勁,頭就會不自覺地扭轉、瞳孔會放大,甚至會被「不乾淨東西」傷害,四處救助無門,直到協聖宮才有了轉機。

▼(圖/臉書三重協聖宮-蓮花太子授權)


而5鐘直播影片觀看次數高達158萬,網友紛紛留言「兩位美女乩童後面這位美女乩童第一看到,本宮都是美女當乩童,點閱率難怪這麼高」、「支持你們」、「這收視率比八點檔大戲還多人,金鐘獎絕對本宮歸屬」、「加油蓮花太子」、「師兄師姊辛苦了」。

▼張名儀長相甜美!(圖/東森新聞)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完整影片看這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