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TM電話深夜響了!他以為接神秘任務 超展開劇情卻令他夢碎

2018/08/29 14:08 東森新聞 字級:
ATM電話深夜響了!他以為接神秘任務 超展開劇情卻令他夢碎
許多人都曾到便利超商的ATM領錢,不過很少人接過一旁的電話!一名網友日前到超商匯款,一旁的電話卻突然響起,百年難得一遇的場景讓他嚇了一大跳,腦中瞬間閃過各種英雄電影橋段,不料客服人員一句話就將他打回現實,令他大嘆「我的夢碎了」。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日前去超商ATM匯款,操作到一半時,一旁的電話突然響了,由於從沒遇過這種狀況,令他相當驚嚇,腦中更瞬間浮現許多電影情節,想像自己會變成電影主角,將接受秘密任務去拯救世界。

沒想到他戰戰兢兢的接起電話後,只聽到客服人員冷靜地告知他「你好,這裡是XX銀行,你的飲料擋到監視器了」,一句話將他拉回現實,也讓他忍不住感傷「我的夢碎了」,還強調自己句句屬實,不過希望網友不要問他是哪部機器。

▼(圖/PTT)


文章PO出後笑翻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蠻好笑的劇情」、「這則訊息將在5秒後自動銷毀」、「小精靈打的電話」、「會不會明天有人跑去試」、「2018年了還有人不知道ATM裡面有一個人?」、「這是你的任務,如果選擇接受…」、「口令答錯了,不然就是機密任務了」。

▼(圖/PTT)


還有不少人對於真的有人在看監視器感到驚訝,「回他不要偷看帥哥好不好」、「飲料擋到都不行喔,監視器不是放頭頂?」、「ATM有24小時專線,至於監視器有沒有人在看就不知」、「原來那個沒出事時也會有人監看」、「唬爛,幾點了,銀行還有人」、「應該是有程式偵測,有怪異舉動會回報,不然那麼多ATM哪有那麼多人力監控」。

▼(圖/PTT)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誤會大了!一名人妻抱怨,日前和媽媽、老公一起在客廳休息,沒想到老公居然猛盯著手機螢幕,手機還不斷傳出女子的喘息聲,讓她越聽越害羞,急忙大喊「不要看A片」制止老公,結果老公無辜的將手機畫面拿給她看,她才知道原來是自己想歪,超展開的劇情也釣出不少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哭笑不得的說「我每次都會被誤會」。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老公在椅子上低頭玩手機,結果手機居然傳出超曖昧的女子喘息聲,原PO直覺老公在看色情片,但是瞄了老公好幾眼,發現對方臉不紅氣不喘,鎮定的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最後原PO忍無可忍,直接向他大吼「不要在這看A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老公被罵後,一臉無辜哀怨的反問「看啥A片?」並解釋自己是在玩遊戲,原PO起初還不相信,直到看了螢幕後才知道自己誤會老公,不過也惱羞大罵「什麼遊戲這麼淫蕩」,並將影片PO上網,要讓網友評評理,究竟是她的問題,還是手機遊戲的問題,結果釣出一堆有相同經驗的受害者。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第五人格,真的有時候聲音很像A片」、「我老公昨天也是玩這個害我誤會」、「玩的時候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遊戲製作人瘋了吧」、「我男友在旁邊玩,我也都會一直嫌他幹嘛看A片」、「明明就是被鬼揍到快死了在逃跑很緊張,被講的很變態一樣」,還有專業的網友解釋「鬼敲到人後,人會受傷,又要奔跑,所以那是痛跟喘聲」、「一切都要怪園丁」、「第五人格,受傷後園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