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拔「假動作」餵食萌孩! 寶寶張嘴 下一秒竟送進汪汪口中

2018/08/26 17:07 字級:
當萌娃與毛小孩在一塊,很常蹦出一些有趣的火花。日前爸爸在餵食小饅頭時,竟調皮惡整兒子「鐵支」,使出「假動作」,一個轉彎將小饅頭送進雪橇犬「沒有門」的嘴裡,逗趣的畫面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把拔太壞了啦」。

▼阿拉斯加雪橇犬「沒有門」和小萌娃「鐵支」從小一起長大,是最佳玩伴(圖/翻攝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


▼阿拉斯加雪橇犬「沒有門」和小萌娃「鐵支」從小一起長大,是最佳玩伴(圖/翻攝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


阿拉斯加雪橇犬「沒有門」和小萌娃「鐵支」從小一起長大,一直都是彼此的最佳玩伴,在旁人眼中都覺得超有愛,但日前鐵支不小心將爸爸心愛的耳機泡水、弄壞了,爸爸竟在餵食小饅頭時,上演復仇記。影片中可以看到爸爸用筷子夾起一顆小饅頭要餵兒子,只見他筷子停在半空中,讓兒子不斷往前想吃到那顆小饅頭,沒想到下一秒,爸爸竟一個轉彎、將小饅頭送進雪橇犬門門的嘴裡,讓媽媽看了很無奈,在貼文寫著:「寶寶心裡苦…但寶寶說不出口」。

▼爸爸使出假動作,原本餵食給兒子的小饅頭,轉而送入雪橇犬門門的嘴裡(圖/翻攝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


▼爸爸使出假動作,原本餵食給兒子的小饅頭,轉而送入雪橇犬門門的嘴裡(圖/翻攝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


▼兒子鐵支弄壞了爸爸心愛的耳機,爸爸才稍微捉弄一下他(圖/翻攝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


媽媽將影片傳到粉絲專頁「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開玩笑表示:「看得出來誰是親生的」、「這是把拔的復仇啊」、「下次就不只耳機了吧」、「鵝子覺得被霸凌」。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是多麼令人雀躍!國外就有一位媽媽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而家裡原本有養貓咪的她,決定讓毛孩跟小孩第一次面對面接觸。

▼貓咪剛開始跟寶寶見面很緊張(圖/翻攝自AP/Junkin Media )

▼寶寶非常好奇(圖/翻攝自AP/Junkin Media )


影片中,只見毛孩剛開始接近寶寶時有點緊張,但寶寶卻非常興奮,笑得合不攏嘴,當媽媽問寶寶,「要不要再一次啊?」寶寶開心地手舞足蹈,而貓咪好似知道這是無害的小Baby後,也願意跟寶寶待在嬰兒床內陪伴他。

▼寶寶手無足蹈很興奮(圖/翻攝自AP/Junkin Media )


影片一出,萌翻許多網友,「寶寶反應超可愛的,怎麼可以笑成這樣」、「貓咪剛開始有點害怕,但好像發現是無害的寶寶,就願意待在嬰兒床上」、「嬰兒尬寵物,就是超級萌」。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