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被燙傷…請假收到2字回覆 家長傻眼:現在導師都這樣?

2018/08/22 10:13 字級:
女兒被燙傷…請假收到2字回覆 家長傻眼:現在導師都這樣?
到底怎麼回才對?一名爸爸透露女兒日前下課時,不小心被機車排氣管燙傷,腳痛到沒辦法上學,於是傳訊息向幼稚園老師請假,結果只得到對方回應2個字,讓他相當感到傻眼,直呼「現在的導師都是這樣嗎?」貼文引來熱烈討論,結果網友卻認為很正常,討拍不成反被打臉。

▼家長傳Line幫女兒請假,結果玻璃心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一名家長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上禮拜載就讀幼稚園的女兒下課,女兒不慎被其他家長的機車排氣管燙傷,因為腳痛不便上課,加上又發燒,所以向老師請假告知。透過Line對話截圖可見,家長表示,「女兒被機車排氣管燙到,傷口持續疼痛,故安排她在家休息一日」,老師看了僅回「好的」,沒想到這樣的回覆卻讓家長有點不滿,「現在導師都是這樣『好的』,二字就沒有任何下文了嗎?真的只是單純想解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是我太玻璃心嗎?」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力挺老師,「還好吧,還有貼圖啊」、「很正常的回覆」、「不然要回什麼?」、「幼兒園老師很辛苦薪水又少,是想怎麼樣啦!」、「只是告知老師要請假,是需要對方給多長的回覆才叫做妥當?」、「你是想聽到老師的關心嗎?」、「這不是玻璃心,這是吃飽太閒吧」,另外還有家長表示,女兒的幼稚園規定,只能透過聯絡簿和老師聯絡,或是接送小孩上下課時詢問及溝通,甚至有人表示「基於保障老師個資法,無法私下與老師聯絡」,連老師的Line都沒有,「我不就要哭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沒取貨遭賣家譙髒話!他回嗆70字…對方秒變俗辣

有網購經驗的人都知道,通常超商取貨都有一個期限,若超過時間未取貨,商品就會被退回,而賣家最怕的就是擔心買家沒取貨。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商品退貨期限前一天收到賣家訊息,對方催促他去取貨,但第一句就是髒話,接著質問他為什麼不取貨,讓他覺得超傻眼,直呼:「什麼態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網購超商取貨很常見。(圖/東森新聞)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貼出一張對話截圖,透露在蝦皮買東西,本月13日賣家傳訊息給他,劈頭就是一句髒話,「是不會取貨膩」,他看到訊息覺得傻眼,回應「請問你罵什麼意思?什麼態度?」原PO表示,取貨期限到14日,他人在外地,「取貨期限到14日,你沒看到嗎?我人在外地,14日回去再去取貨,不行嗎」,而且他也沒有說不取貨,認為賣家態度不好,「你什麼態度,請問?」、「今天我沒取貨再來罵不晚,你現在測(罵)什麼?」沒想到,賣家立刻澄清:「我傳錯人,不好意思」,接著再度確認:「所以你今天會取貨嗎?」原PO對此感到無言,詢問大家:「我該取貨嗎?」

▼賣家罵髒話,原PO回嗆70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話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取貨,給一顆星差評」、「你應該還是要去取貨!你不取會被負評」、「還好我都東西一到就去取貨,不會遇到這種人氣死自己」、「領了貨之後給負評附圖,賣家態度不佳」、「直接截圖投訴,不取貨」,另外還有網友搜出該名賣家的賣場及粉專,掀起議論。

▼網友搜出賣家賣場及粉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後來,原PO補充,「我還是會取貨,PO文只是讓大家評評理」,他認為如果真的罵錯人,身為一個賣家不是第一次賣東西,「不至於等5個多小時後,我回覆才知道傳錯人吧?」對此,有些網友則認為,賣家應該是在和朋友聊天,但是傳錯人,「感覺是在跟熟識的朋友對話」、「傳錯有可能,你也沒有立即回他也沒發現到,像我就經常回錯信息不自知啊…」、「這感覺也沒很凶啊,感覺像傳給朋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