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色小朋友」塞爆捐款箱 他崩潰:曾塞4萬薪水…醉醒哭回家

2018/08/11 14:49 東森新聞 字級:
「藍色小朋友」塞爆捐款箱 他崩潰:曾塞4萬薪水…醉醒哭回家
超商店內都會擺放小額捐款箱,讓消費者在結完帳時能順手捐零錢做公益,帶給弱勢團體實質的幫助。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半夜到7-11消費時,驚見平時只會出現硬幣的捐款箱,竟意外被「藍色小朋友」塞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透明的小額捐款箱裡頭全被「藍色小朋友」堆滿,底下的零錢早已被淹沒,粗估至少有超過30張千元大鈔,讓原PO驚訝不已,罕見看到小額捐款箱被「餵飽」,不知是何方神聖,出手竟如此大方。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跪求地址,還不忘笑虧:「這位善主應該是中樂透了」、「這位善主應該是中樂透了」、「 醉了?以為回到家塞抽屜吧」、「好了,拍完趕快收回金庫知道嗎」、「以為跑到存款機,要存錢進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除此之外,這篇貼文也釣出其他網友的親身經歷,「看到這個就有痛苦的回憶,想起我當初喝個爛醉去小七買東西,直接把薪資袋裡的4萬現金全都塞進去,隔天酒醒後錢找不到,去超商調監視器後只能哭著回家...」,不過,也有人認為該狀況不太合理,急忙解釋,「我之前見過一次,大夜說捐的人精神有問題,經常把大把小朋友塞進去,要不然就是在門口撕毀一堆小朋友」。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226萬募款救不回白血病女兒…低收母退還190萬:再窮也不能要


把善心留給更需要的人!大陸一名22歲女孩張蕊被診斷出罹患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因為家境清寒,她的家人利用網路募款方式籌醫藥費,短短6天就募得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6萬元),遺憾的是,大家的愛心沒有留住她,張蕊在確診2個月不幸去世,她的家人決定將剩下的4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90萬元)退還給捐款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來自安徽省的張蕊,5歲時爸爸就因腦溢血病逝,一直是母親在外打工賺錢,姨媽和外婆將她帶大,孝順的她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努力的工作幫忙分攤,甚至為了多賺加班費,春節沒有回家,但她某日突然感到暈眩、沒力氣,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她罹患了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需要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6萬元)的治療費用,張蕊的姨媽在同事的推薦下,決定在網路平台募款,6天就順利募得50萬的醫療費用,但籌夠了錢,卻還是沒能救回張蕊的性命,她在確診51天時不敵病魔離世。

▼(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


▼(圖/翻攝自中國日報微博)


張蕊姨媽還透露,張蕊在去世前,曾要患有慢性哮喘的媽媽拿剩下的錢養老,不過他們最後還是決定違背孩子的遺願,認為「再窮也不能要」,要將剩餘的善款退回,張蕊媽媽還說,「大家賺錢都不容易,這筆錢是大家給張蕊治病的,現在張蕊過世了,錢就該退還給他們」,募款平台的工作人員也表示,這並不是首次接到退款請求,但金額是最多的一次,目前剩餘的善款都已經退回到了1萬多位愛心人士的帳戶。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