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作嘔!麵包驚見「蒼蠅」加料 吳寶春令:全丟掉

2018/08/09 09:36 東森新聞 字級:
作嘔!麵包驚見「蒼蠅」加料 吳寶春令:全丟掉
人氣連鎖麵包店,遭自家客人爆料,開在台中歌劇院附近的分店,有蒼蠅飛來飛去,甚至還停在他們賣的高價麵包上,但客人控訴向店員反應卻得到冷處理,老闆吳寶春得知消息後道歉,台中市衛生局稽查再發現業者冰箱相當髒,若8月10號前沒改善,就會罰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衛生局到麵包店稽查,工作人員引導,從機器設備和冰箱全部巡過一遍,結果因為冰箱太髒,衛生局要求業者改善。
這一家連鎖麵包店,是吳寶春開的台中分店,地點位於七期豪宅,緊鄰歌劇院生意相當好,結果卻遭民眾投訴,衛生不好,還有人看到蒼蠅停在麵包當場驚呆,名店出包消費者覺得不應該。
 
麵包店客人:「我是覺得要馬上丟掉耶。」
 
客人也控一開始告知店家,工作人員冷處理,似乎不當一回事,老闆吳寶春得知相當火大,全台門市發布新政策。
 
這一次的蒼蠅麵包事件,店家事後補救做法,也變成往後工作人員標準化作業。
 
▼(圖/東森新聞)

 
遭投訴麵包店行銷主管曾文怡:「只要等到麵包全涼的時候,就會套袋來做衛生方面改善。」
 
或許為了重拾消費者信心,麵包店老闆吳寶春得知消息,除了請員工製作聲明,除了丟掉問題麵包,也會注意門市清潔。
 
中市衛生局食安處組長楊雅欒:「開立了限期改善的通知書,那責令業者在8月10日前要改善完竣。」
 
▼(圖/東森新聞)

 
吳寶春開的麵包店拓點台中黃金地段,商品屬於高單價,加上老闆吳寶春名氣高,店家的麵包也因為一隻蒼蠅來攪局,鬧得衛生局稽查緊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灣人很喜歡菠蘿麵包,一年會吃掉733萬顆,相當於1440座台北101,不只超商推出升級版,不少店家也改良新口味,吸引消費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店員:「菠蘿麵包現烤出爐喔。」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民眾聞到香氣趕緊夾走,其中最受歡迎就是這個,有著菱格紋的經典口味菠蘿麵包。

民眾:「菠蘿它是一個大眾化的麵包,所以很容易讓人家接受。」不走傳統路線,一撕開菠蘿麵包內,夾著滿滿的紅豆內餡,另外也有芋頭口味,餡料加上鬆軟菠蘿麵包,滿足不同消費者味蕾,特別的是還有菠蘿皮結合丹麥麵包,打出工法折疊層次,足足有32層,讓口感更酥脆。

▼(圖/東森新聞)


民眾:「就是要酥酥的吧!然後那個烤的不能太焦吧,因為菠蘿麵包應該都是甜的居多,但是如果有點鹹味的話會比較好吃,如果牛油的味道比較香的話,也會比較好吃。」

切開麵包分成2半,再從冷凍庫拿出冰奶油片,放在麵包上,夾在一起,做成的港式菠蘿油,但又保留台式做法,用菠蘿皮包住整個麵包,不管從哪個角度都吃的到香脆甜美。

麵包師傅李俊龍:「相對其他的菠蘿,我們這個菠蘿皮,比我們現有的菠蘿提高了12%,所以它吃起來更好吃,更有蛋香。」

▼(圖/東森新聞)


菱形格紋連外皮都講求黃金比例,不只麵包店連超商也推出改良版口味,看看台灣人有多愛菠蘿麵包,根據根據統計,一年就可以賣出733萬個,堆起來的高度相當於1440座台北101,而且平均每4.3秒就可以賣出1顆,商機年年增高,難怪讓業者不斷創新,用更多創意點子,讓菠蘿麵包能烘焙出更多新滋味。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寶春 麵包 蒼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