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長屍斑」…清潔婦稱不能碰水!老闆一眼秒懂神打臉

2018/08/07 22:46 東森新聞 字級:
「我長屍斑」…清潔婦稱不能碰水!老闆一眼秒懂神打臉
要說謊請先打草稿!一名網友抱怨,日前有名年約40歲的婦女應徵民宿的清潔人員,但第一天上班時卻強調自己不能碰水,經過網友窮追猛打的追問下才得知對方「長了屍斑」,讓她相當傻眼,直接請該名婦女「回家休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透露,她曾從事殯葬業7年,後來才改行轉做民宿房務清潔事業。原PO分享日前有名年約40歲的婦女應徵房務清潔的工作,面試時一副很有自信地說「有經驗」,但在第一天上班時說,「手指盡量不要碰水,只能做鋪床的工作」。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好奇地反問「怎麼了嗎?」婦女一開始不願解釋,最後在網友的窮追猛打之下,她才語出驚人地說「我長了屍斑」,並表示因為之前曾幫往生的公公擦臉,所以染上屍毒,長了屍斑。

不過,原PO完全不接受這項說法,「我從事殯葬業這麼久,碰過各式各樣的大體,也沒染上屍毒」,絕對不會因為幫往生者擦臉就染上屍毒,原PO似乎抓到婦人的小辮子,仔細看對方的手指頭,直接神打臉「這是富貴手,不是屍斑也不是屍毒」。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事後也補充,原來這名婦女口中的「有經驗」,只是在家做家事罷了,根本沒有實際從事房務工作,最後決定讓對方「回家好好休養」。

▼(示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少人看完這篇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富貴手當成屍斑也太蝦了吧」、「偷懶就說,還扯到屍斑」、「騙人也先做點功課」、「專業直接打趴」、「踢到鐵板」、「無知最可怕」,直言現在的人都喜歡拿自己的病來當偷懶的藉口。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財團法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


往下看更多新聞:經痛卻被酸「偷懶」!她用「血手」怒打臉 全班傻眼嚇壞老師


女生最討厭的,不外乎就是每個月來一次的「好朋友」,總是讓人腹痛難耐。最近有女網友就自爆高中時期,某次月經來身體很不舒服,甚至痛到「想把子宮挖出來」,但男體育老師卻對她百般刁難,酸說「都拿月經來當偷懶的藉口」,讓她聽了很不是滋味,就把手伸進內褲裡「沾血」放到老師面前,把老師嚇得啞口無言。

▼示意圖。(圖/pixabay)


女網友表示自己是一個不太會經痛,每次來只覺得會悶悶脹脹不舒服,但偶爾會在第三或第四天痛起來的人。原PO高中讀女校,每次上體育課都要先跑3、4圈操場,有次她經痛很不舒服,甚至「痛到超想把自己子宮挖出來的程度」,她就馬上去和體育老師講說想在旁邊休息,,殊不知每次都很愛刁難女生的體育老師,就當著全班人的面前開酸「現在學生吼,各個都想拿月經來當作偷懶的藉口,每堂課都有人要休息要請假,我也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啦,不要以為我是男生就不知道那根本沒有那麼誇張,妳們就只想偷懶 。」

在那個當下,原PO已經很不舒服又要站著聽老師唸老半天,她一氣之下,就把手伸進內褲裡「沾血」,再把「血手」放到老師的面前怒嗆「老師,這樣我可以去休息了嗎?還是你需要嚐一下確認這是真的血?」讓老師嚇得滿臉驚恐,立刻答應讓她休息,全班同學也是看傻了眼。

雖然原PO瀟灑地走到廁所洗手,卻因為老師的刁難和自己的行為在廁所崩潰大哭。其他網友看了原PO在《Dcard》的發文後,紛紛留言「曾經有過把衛生棉撕下黏(甩)老師臉的衝動,不過原PO真的太強了QQ」、「真的月經來的時候誰都不能惹我啊啊啊,但是這個動作感覺好霸氣,我給妳一百分」、「妳超狂的,太佩服了」、「太猛了哈哈,只差一巴掌」、「這個老師一定沒有交過女朋友,都不懂當女生的辛苦」、「老師要魯一輩子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清潔人員 屍斑 揭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