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打開消防箱驚見「正版寶庫」塞滿滿!網曝行情:至少3萬起跳

2018/08/04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他打開消防箱驚見「正版寶庫」塞滿滿!網曝行情:至少3萬起跳
消防箱變身公仔箱?一名網友近日想說要做消防檢查,不料一打開消防箱時,裏頭全被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動漫公仔,管線也被完全遮蓋看不見,儼然就是一座藏寶庫,並將照片PO上「爆廢公社」分享,引來許多網友深有同感地直呼,「小時候偷錢買東西也都塞裡面」、「我以前也會藏東西在那裡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照片中可見,一打開長方形狀的消防箱後,裡面竟別有洞天,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動漫公仔,當中包括《七龍珠》、《海賊王》索龍、羅賓、《銀魂》等角色人物公仔,而且有些還是尚未拆封的新品,可見保存狀況相當良好。網友們看到這一幕後,紛紛興奮回應,「 你知道的太多了!」、「小時候我都藏喜歡讀的英文課本」、「我小時候都是藏樓梯間的配線箱」、「小時候都藏香菸…」、「這一定是偷夾不敢拿回家,我是都藏車廂」、「宅男的秘密花園」、「抱歉我待會清空,不要跟我媽說拜託」,猜測收藏這批公仔的主人,是否買了東西怕被媽媽、老婆發現,才會藏在如此讓人異想不到的地方。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人則替這位公仔苦主擔心,「這公開出來叫我們要怎麼生存!藏化糞池?」、「好不容易找個好地方藏了這麼久,竟然被起底了!」、「糟糕看來消防栓不安全了,要改地方藏了」、「好我們都藏冷氣機裡面」、「晚上你會聽到隔壁的哭聲」。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堆公仔的總價值可不便宜,「上網拍賣掉,如果有證的那裡少說也幾千元」、「少說值3000」、「不只3000,少一個0」,開玩笑原PO這下子賺翻了。

但值得注意的是,儘管消防箱意外成為了許多人的「藏寶庫」,假設一旦遇到發生緊急情況,就必須使用到裏頭的消防設備,因此雜物必須都要淨空,否則恐影響救災。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過去曾經有網友發問「發現老公私房錢怎麼辦」?當時留言一面倒的支持把老公的私房錢充公,po文網友隨後發問,自己發現了老婆的私房錢,應該如何處理?此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提出六字箴言,馬上被狂讚。
 
▼該名網友發現一疊紙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發文的網友放上一張照片,信封裡面有一綑用橡皮筋綁起來的千元紙鈔,紙鈔有著相當的厚度,看起來金額不小,該名網友寫到「記得以前網友發問,發現老公私房錢怎麼辦?大家一面倒的支持充公。那……現在發現老婆的私房錢,試問單兵該如何處理?」.

▼網友全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瘋狂掀起討論,有網友笑說「老公的私房錢都是要去做壞事的,老婆的私房錢都是要救急拿出來用的」,而留言一面倒建議po文網友將錢放回去, 「想要零用錢還是放回去」、「放回裝不知道有這件事,可避免於太座有任何不愉快」、「放回原地,不然下場會很慘」、「家庭的和諧取决於老婆的心情,乖乖放回去……保樓主平安」、「不想死的話就放回去」、「快放回去,錢再賺就有了,命只有一條」。

▼留言一面倒支持將錢放回原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留言建議po文網友加零用錢的好秘訣,「放回去,慢慢抽,不會被發現的」,不過馬上被形容是「自殺行為」。有網友提出「六字箴言」,認為應該要「補到滿,放回去」,此話一出馬上受到網友推崇,狂讚此話是「一句入魂」、「正解無誤」,稱讚此舉是「正港台灣男子漢」,不過有網友大喊千萬不可,因為「老婆會說,原來你還有私房錢啊」。

▼六字箴言一出被網友狂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