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士停白線遭「包膜」 攤販想討拍!警方這樣說…

2018/07/30 16:49 東森新聞 字級:
到底是誰的錯?有攤販認為,停在路邊的賓士車阻礙到他擺攤做生意,結果天兵的將賓士車「包膜」,並上傳網路討拍,豈料遭到網友的反批:「攤販才是非法設攤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該名攤販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理直氣壯地說,麻煩到墾丁給擺攤的大哥大姐們一個機會,不要亂停車拜託,「你看人家怕刮到你的車,還要保護你的車」,從照片可見,賓士車邊全被保鮮膜包起來,還纏繞了好幾層,攤販竟認為這是在保護對方的車子。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賓士車疑似是擋到攤販做生意,佔用到擺攤位置,因而引起小販的抱怨,原PO欲討拍,豈料遭到大批網友的反批:「幹麻破壞車子」、「停車不停白線,要停哪」、「可以擺攤卻不能停車?」、「佔地為王的概念」、「不用去動到別人的車啊」、「真的無言了!擺攤的都比較大聲」,也有不少人替賓士車主感到心痛,「以為保鮮膜就不會傷到烤漆嗎」、「憑什麼把車包成這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實上,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15公分寬的白線為路面邊線,可以停放車輛,恆春警分局說,該車輛依順行方向緊靠道路右側,且當天下午有接到攤販來電要求車主移車,員警到場後,表示車輛符合停放規定,只能協助聯絡車主,不能強制要求移車,並告知小販在該處擺攤是違規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外,違規攤販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根據「社維法」第90條規定,未經他人許可,張貼、塗抹或畫刻於他人之交通工具、圍牆、房屋或其他建築物者,處新臺幣3000元以下罰鍰或申誡。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違停遭勸 他怒嗆「好大的官威」 男po網公審義交 反遭洗臉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認為自己遭到義交欺壓,他說自己在路邊停好車後,義交要求他把車停好,別超出停車格,但男子認為義交態度不佳,於是雙方起了衝突。影片中,男子口口聲聲威脅「來上爆料公社啊」,事後真的發文說:「交警對我大小聲,不知道哪來的官威,要紅就讓你紅。」還附上兩人爭執影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事發於桃園中壢延平路,發文男子看到路邊停滿車,便將自己的機車斜插在兩台車中間空隙,一半以上露在馬路上,造成交通堵塞,於是義交要求男子將車停好,別超出停車格,男子卻辯稱自己技術不好,還說沒倒車雷達,撞到別輛車義交要負責嗎?義交反問「沒倒車雷達是我的問題嗎」,男子竟毫無邏輯地回:「啊不然我(的問題嗎)?」

▼(圖/翻攝自影片)​






最後還怒嗆義交官威大,po網要網友們評評理,沒想到原本要公審義交,男子反而被網友們嗆翻,網友紛紛留言挺義交:「都知道自己技術爛了還不裝(倒車雷達),是想害死誰啊?」、「是不會坐計程車出門?」、「怎麼會爆自己的料?應該是義交出來po文才對。」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