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8年!世界盃行進樂大賽 建國中學再奪總冠軍

2018/07/30 09:29 東森新聞 字級:
「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今年首度由台灣主辦。總決賽中台北市建國中學,擊敗來自其他國家的學校,不負眾望奪下金牌和總冠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變化的隊形當中,帶來精彩的行進樂演出,台北建國中學的樂旗聯隊,整齊劃一的隊伍,搭配振奮的旋律,建中樂旗聯隊展現絕佳默契,在這次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當中拿下總冠軍。

▼(圖/東森新聞)


除了拿到睽違8年的冠軍,建中樂旗聯隊更在這次的世界盃當中,奪下最佳行進打擊獎,這次在台北田徑場,我們的主場裡頭擊敗加拿大、以及馬來西亞代表隊,成為台灣之光。

▼(圖/東森新聞)


另外台灣還包括,景美女中代表隊,也不負眾望拿下銀牌的好成績,台灣兩所名校,在行進樂世界盃賽中,紛紛奪得好成績,令人相當讚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神級演出!美國國慶 500架無人機 排出國旗隊形 取代以往煙火秀

 美國近日剛結束美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但今年有別以往的煙火秀,而是以500架無人機在黑夜中飛起,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燈光秀。

▼(圖/翻攝自CNN )

▼(圖/翻攝自CNN )


為慶祝美國獨立日及特拉維斯空軍基地成立75周年,英特爾(Intel)周二宣布與基地合作,以無人機燈光匯演,取代自1777年延續至今的煙火表演。當晚,500架Intel無人機將在黑夜中起飛,於空中編隊舞動,為士兵、退伍軍人及他們的家人帶來娛樂,同時為他們致敬。

▼(圖/翻攝自CNN )


▼(圖/翻攝自CNN )


繼CES2018、冬季奧運後,Intel的無人機燈光匯演再度展現魅力。上場的Shooting Star無人機屬4軸飛行器,軸距150毫米,僅重280克。機上載有紅綠藍白LED燈,可以組成超過40億種顏色,並以最快每秒3米移動,而每部機最近可飛至分隔5呎。

▼(圖/翻攝自CNN )


而這五百架無人機的表演,竟然只要一台電腦就可以操控,讓許多網友驚奇,「竟然用無人機呈現美國國旗,看了好感動唷」、「沒想到無人機能做到如此地步,真的很厲害」、「不像台灣國慶只能早起升旗」。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