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躺地午睡…醒來帽子「多100元」網笑歪:另類加班費

2018/07/26 21:10 東森新聞 字級:
工人躺地午睡…醒來帽子「多100元」網笑歪:另類加班費
這誤會讓人哭笑不得!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自己到國小做工時,中午隨地躺在走廊旁邊休息,沒想到一叫醒來竟發現帽子內多了100元,他又氣又好笑的說「只是睡個午覺而已…」他曬出照片,短短一天就吸引9000多名網友按讚,不少人都笑說,「躺著賺成就解鎖」、「打狗棒呢」、「晚餐有著落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中午到國小內躺地休息,身旁放著飲料和一頂鴨舌帽,沒想到他一睡醒,就發現帽子內居然有張100元鈔票,讓他傻眼的說「只是睡個午覺而已,到底是誰放的?我不是乞丐餒!」他PO出爆笑畫面,還幽默的回應「這份業餘的不錯賺」、「下次要來睡別的地方」、「一個躺著賺的概念」、「明天繼續兼差」、「這個潛力不是人人都有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睡飽後又有錢可以花不錯」、「下午一組阿比有著落了」、「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工作場所,連睡覺都在賺錢的概念」、「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躺著賺』」、「另類加班費」、「可惡...要放也不放多點」、「帽子換大一點的」、「有天份,我看是乞中的霸主」,但有人認為這應該是設計好的,而原PO事隔一日又再次曬出另一張照片,「今天的收入有比較好一點了」,這次帽子內放的是2、3張千元鈔票,一旁還擺著紅色iPhone手機,逗趣模樣讓人笑翻。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乞丐被發現暴斃路邊,調查發現高額存款。(合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般人對乞丐的看法,都是沒錢、生活困苦的人,不過這件事肯定顛覆你的印象。黎巴嫩貝魯特一名52歲的女乞丐暴斃在路邊,看似相當淒涼,但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其實很富有,隨身的現金就有500萬黎巴嫩鎊(約新台幣10萬元),而銀行存款更是高達17億黎巴嫩鎊(約新台幣3380萬元),數字相當驚人。

▼女乞丐心臟病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婦人名叫法蒂瑪(Fatima Othman),她被發現暴斃在一輛棄置的汽車內,警方在她身旁找到兩袋鈔票,大約有500萬黎巴嫩鎊,後來還找到了存摺,一看發現竟有17億黎巴嫩鎊,原來法蒂瑪是有錢人。

▼女乞丐身邊有兩袋鈔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發言人指出,法蒂瑪死於心臟病,死因沒有可疑之處。警方追查後,得知法蒂瑪的家人住在黎巴嫩北部,於是通知家屬領回遺體。家人知道法蒂瑪家財萬貫,也感到非常意外。

▼女乞丐的存款數目高達上千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乞丐曾因一張照片爆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法蒂瑪在黎巴嫩內戰中手腳受傷,造成行動不便。多年前,有一名士兵餵她喝水的畫面被拍下,照片在網路流傳,讓她一度成為當地名人,而這名士兵也因此受到長官讚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