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嬤的孩子像個寶!汪汪每天拜訪94歲獨居嬤:快餵我

2018/07/23 15:28 東森新聞 字級:
如果看到毛孩肥肥嫩嫩、非常幸福的模樣,不少人都會笑稱是「阿嬤養的」齁!美國華盛頓州一隻兩歲的聖伯納犬Brody,每天都會去拜訪鄰居阿嬤Sally,兩人感情十分好,Brody的主人將他們的互動拍下來PO上網,讓這對「祖孫」在IG上爆紅。

▼(圖/翻攝IG@blizzardandlulu)


▼(圖/翻攝IG@blizzardandlulu)


94歲的Sally自從丈夫在1990年離世後,就一個人獨居到現在,她與Brody的主人當了15年的鄰居,認識他家中所有毛小孩,Sally最疼愛的就是自己幫忙帶大的聖伯納犬Brody;Brody天天都會拜訪她好幾次,乖乖坐在門口,等著Sally出來摸摸、餵食牠,有時候Brody還會貼心的幫忙拿報紙,Sally看到Brody時,臉上笑容滿面,散發出幸福感。

▼(圖/翻攝IG@blizzardandlulu)


▼(圖/翻攝IG@blizzardandlulu)


▼(圖/翻攝IG@blizzardandlulu)


跟屁蟲妹妹Lulu也時常跟著Brody一起去找Sally,這對可愛祖孫的感情,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心暖暖,紛紛表示非常溫馨呢!



往下看更多新聞




聽阿嬤的話 別讓她受傷!一歲大的米克斯Apple,對外頭充滿好奇心,一出門就好動貪玩,日前和阿嬤去散步時,牽繩意外斷掉,Apple像是脫韁的野狗,興奮地狂奔,一溜煙就不見狗影,害得阿嬤心情七上八下,挨家挨戶地尋找汪孫,沒想到最後竟在鄰居姐姐家,發現汪孫一臉得意地坐在門口,讓阿嬤氣得帶回家「愛的打打教育」。





打在狗孫身,痛在阿嬤心!只見著急的阿嬤立刻將汪孫攬牢牢,開始「愛的打打教育」,汪孫Apple得了便宜還賣乖,蜷縮在阿嬤的懷裡,水汪汪的眼睛轉呀轉,阿嬤嘴巴唸著「這四隻最愛跑啦」,一邊輕輕地打著屁股,其實阿嬤根本捨不得打,想當初領養Apple時,可是掀起家庭革命,阿嬤一度極力反對,甚至還到神明面前擲了3個聖杯同意領養,而現在阿嬤可對汪孫惜命命咧!





訓斥的影片PO網後,不少愛狗狗的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我阿嬤也都是嚇唬教育啦」、「奶奶跟狗狗都好可愛」、「奶奶好可愛哦~高怪、貢卡撐」、「阿嬤的金孫」、「阿嬤根本寵孫啊」、「奶奶好有愛,狗狗表情好無辜」、「阿嬤母甘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