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機車左右護法…亂停「往生室出入口」 網譙:小心遭天譴

2018/07/22 16:11 東森新聞 字級:
2機車左右護法…亂停「往生室出入口」 網譙:小心遭天譴
馬路三寶亂停車見怪不怪,但連「往生室」前方也敢亂停,實在太不尊重死者!一名網友抱怨,有兩輛機車擋在醫院往生室出入口,他痛批「不會良心不安嗎?」盼大家發揮公德心。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毛姓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痛批,醫院明明規定機車不能騎入院區,卻有「不識字」的人硬闖進來,誇張的是,從21日晚上7點後,就有兩輛車蓄意擋住往生室出入口,原PO怒譙「你擋到往生者要出院你不會良心不安嗎?」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上傳3張照片,可見兩台機車一左一右,停在階梯前方,卻遲遲不見騎士蹤影,讓院方及家屬好苦惱,只好在椅座上貼上警告字條「往生室出入口,請勿停車」,盼能發揮公德心。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騎士亂停車,完全不尊重死者的行為,實在令人直搖頭,更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炮轟「下次地上寫往生者專用車位」、「幫他車子蓋往生被啊」、「你們都錯了那是往生者的,等等要一起載去燒」、「停這真的很白X!上面應該寫:車輛停放此處有可能會有暫放大體的可能」、「我們醫院也很常發生,不好的民眾停醫師停車位」、「他機車上面坐滿很多人,大家沒看到嗎」、「可能想體驗天譴吧…」、「牛頭馬面的坐騎吧」、「這出入口直達地下2樓耶」、「想走後門,直接往生的步驟」。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方便了自己,麻煩了別人,這樣是對的嗎?有網友家的車庫被陌生車輛停入,還沒留下任何聯繫方式,事後好不容易找到車主,對方卻說要到凌晨才能回來牽車,氣得網友直接將鐵門拉下,還留下紙條「要開車出去,請找到我為止,因為你沒水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抱怨,氣憤地提到有一名車主在沒經過她同意的情況下,就將車子停入她家的車庫裡,也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怒罵:「這世界為什麼有這麼沒有水準的事發生?我到現在還無法了解,真的覺得為什麼敢做這種事?」

過沒多久,女網友更新了文章,表示已經找到車主,對方跟女網友辯解,說是因為看車庫內沒有人停,所以才擅自借停,他現在人在台北玩,要凌晨才會回來牽車,聽完這番說詞,女網友氣得拉下鐵門,留下紙條反擊,向對方喊話,要想開車出去,得先找到她本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也說其實她住在日本,因為小孩要念書了,為了申請預防針資料才緊急回國處理,對方車主要先領回自己的車子,就只好等她下次回台灣幫他開門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卡位,等著要看好戲,「拜託!不要太快回台灣,我卡位看後續」、「支持版主飛回日本,給白目車主教訓」、「水準怎麼可以低成這樣!怎麼可以這樣無恥的自私」、「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沒水準亂停,活該車被關」、「有些人就是需要教訓」、「好想看他的臉色表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屋主超有愛,還幫忙顧車」、「支持鐵門放下,停車以秒計費」、「今日最療癒」。也有人提醒原po不能亂關鐵門,不然對方可以告她妨礙自由,要她先發制人,告對方侵占;也有人質疑,難道原po家都不關鐵門的嗎?不然外人怎麼能隨便就停進去。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