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顱成夾心!長髮女搭手扶梯 雙腿騰空狂蹬…驚險20秒曝光

2018/07/17 08:47 東森新聞 字級:
頭顱成夾心!長髮女搭手扶梯 雙腿騰空狂蹬…驚險20秒曝光
搭乘手扶梯要小心!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一名女孩在百貨公司搭手扶梯時,竟然將整顆頭探出去,因此被卡在手扶梯與牆壁之間,所幸最後及時將頭拔了出來,驚險畫面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貼出一段25秒的影片,事發地點看起來像是百貨公司,首先一對母女搭乘手扶梯上樓,後方是一對母子和一名白衣長髮女孩。白衣女孩一上手扶梯,便將頭整個探出,並靠在扶手上,專注地看著下方,然而她完全沒注意到手扶梯旁的樓層牆壁,整個頭就這樣被卡在手扶梯與牆壁之間。

▼(圖/翻攝自「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


女孩的頭動彈不得,隨著手扶梯上升,她的身體也跟著被往上帶,她掙扎地瞪著已經騰空的雙腿,一旁的母子見狀則嚇得跑開。所幸隨著手扶梯往上,與牆壁之間出現了較大的空隙,女孩在千鈞一髮之際將頭用力拔了出來,一頭長髮跟著甩出,看起來並無大礙,但卻脹紅著臉愣了一下子,看起來餘悸猶存。

▼一旁的母子趕緊逃開。(圖/翻攝自「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


▼(圖/翻攝自「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頑皮了」、「我以為她頭會斷掉,捏把冷汗」、「再玩啊!死小孩」,另外也有人認為逃跑的母子相當自私,但其他網友反駁,「這種情況,除了趕快關掉電扶梯電源,也幫不上什麼吧」,還有人認為手扶梯和樓層牆壁間的距離應該要更大一點,防止意外發生。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千奇百怪突發事Strange th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兄妹腰綁繩搭電梯…7歲女童被飛甩吊起 1秒重摔落地!

小孩難免貪玩,但家長仍務必要注意,避免讓孩子深陷危險之中!大陸廣州日前發生一起電梯事故,一名男童和女童在搭電梯時,竟調皮用繩子綁在各自的身上,沒想到女童進入電梯後,門就關起來往下行,她瞬間被繩子拉動吊起,甩到天花板後重摔,監視器錄下整段過程,驚悚畫面讓人捏了一大把冷汗。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廣東公共頻道《DV現場》報導,事發於本月10日下午2點左右,地點在廣州花都南華時代城24樓,兩名孩童的母親表示,自己當天外出上班,請家中長輩照顧3個孩子,其中14歲的兒子軍軍(化名)帶著7歲的女兒蕊蕊(化名)搭電梯,打算下樓玩耍,但兩人不知道從哪找來一條細細的塑膠繩,還將繩子纏在自己腰上,沒想到因為這個動作差點出大事。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從電梯的監視器畫面可見,兩人綁上塑膠繩後,蕊蕊進入電梯後便按下關門鍵,電梯外的軍軍本來想用手阻止關門,但是並沒有用,電梯的門關上後向下運行,蕊蕊在23樓瞬間被繩子拉動,整個人被吊起,甩到天花板後重摔落地,當下軍軍趕緊鬆開繩子,並按了上行按鈕,電梯才又回到24樓,門打開後,他趕緊將蕊蕊扶起查看情況,經過醫生診斷,蕊蕊頭部腫脹,四肢等部位則有不同程度挫傷,幸好情况並不嚴重。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此,孩童的母親質疑,電梯的感應有問題,電梯維保人員則指出,電梯有強制關門功能,而且被卡的東西太薄可能沒有觸發感應,不過,有部分網友則認為是家長沒把孩子教好,「先學會自省,再他省」、「現在家長怎麼了?孩子的安全意識自己不檢討,還賴電梯」、「電梯是你家遊樂場嗎」、「孩子不知道存在危險,家長要讓孩子在自己的視線之內!」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