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子自助烘衣 驚見混入鬆垮男三角褲!爆氣反擊:別那麼噁

2018/07/11 09:43 東森新聞 字級:
妹子自助烘衣 驚見混入鬆垮男三角褲!爆氣反擊:別那麼噁
省錢奧步?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消費,沒想到她在等待期間暫時離開,回頭準備收衣服時卻發現烘衣機內多了「男性三角內褲」,讓她當場嚇傻,忍不住作嘔,憤怒寫下紙條砲轟對方「不要那麼噁心!」如此不尊重人的舉動也引發網友罵聲一片。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自己在外地租屋,因為房東沒有附洗衣機,因此她總是將衣物帶到自助洗衣店清洗及烘乾,日前她依照往常到洗衣店消費,不料她算準時間回到店內準備收衣服時,卻驚見還在倒數的烘衣機內除了自己的衣物,竟然還混入鬆垮的男性三角內褲,讓她當場嚇呆,「太沒衛生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趕緊把自己的衣物拿到另一家洗衣店重新清洗,並折返消費的洗衣店,親手寫下紙條貼在烘衣機上大罵三角褲的主人,「旁邊還有空的烘衣機,您是沒看見嘛!不是所有人都跟您一樣沒衛生,把自己的衣服別人的一起烘,請不要那麼噁心,感謝!」,隨後也在留言處補充,在使用烘衣前有檢查,確定是空的才開始使用,因此很篤定是被人刻意放入三角內褲。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紛紛留言「應該要拿出來丟掉的!他不懂得尊重人,應該也不需要被尊重」、「真的好可怕的人,為什麼要跟別人的衣服放一起」、「傻眼,貪小便宜成這樣」、「有洗手台,拿去浸水叫他重烘」、「應該留在現場抓人」、「是不想花錢嗎?」、「如果是我就把衣服丟掉了」。

(封面圖/爆怨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公德心何在?先前曾發生過新北市一名少年跑到一間洗衣店內的洗衣籃「脫褲拉屎」,氣的店家PO網肉搜,沒想到類似的誇張行徑又再度發生,桃園一名全身穿著知名潮牌的男子於6月2)日清晨,疑似因肚子痛內急,衝進路邊了一間洗衣店內,看到洗衣機旁擺了個洗衣粉桶,竟直接坐在上頭大號解放,事後若無其事地穿上褲子走人,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所拍下,讓網友全看傻眼。

▼男子竟蹲在洗衣粉桶上解放。(圖/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見,該名全身上下都是知名潮牌的男子跑進洗衣店後,先是查看確認店內是否有洗手間,隨後看到洗衣機旁放了一個洗衣粉桶,便急忙將長褲褪下,蹲坐在上頭恣意解放,接著再用自己的內褲擦拭乾淨,再
把沾滿穢物的內褲丟入一旁的垃圾桶,最後穿上褲子淡定離開店內。

▼男子接著再用自己的內褲擦拭乾淨,若無其事離開現場。(圖/爆料公社)


這段影片事後被上傳臉書《爆料公社》,馬上引來大批網友大力撻伐,「以為貓砂?」、「扯耶,現在人都止不住了是嗎?」、「么壽喔!怎麼有這種人啊?」、「有貓砂才能便便的概念」、「原來真的有人會把內褲當衛生紙」、「人有三急,但他可能真的太急」,也有人表示「有錢買350穿,沒錢去店裡消費上廁所」、「幸好沒再洗衣機裡卸貨」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