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避孕卻藏保險套!老公攤牌「很抱歉」結局超展開

2018/06/24 16:46 東森新聞 字級:
沒避孕卻藏保險套!老公攤牌「很抱歉」結局超展開
沒在避孕怎麼會有保險套?一名人妻慌張表示,自己和老公從來都不會避孕,沒想到日前卻瞄到老公的包包內有保險套,讓她相當焦慮,希望網友能給她一些意見,沒想到最後真相曝光,超展開的劇情讓網友全傻眼。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PTT發問,透露日前老公在包包裡翻找東西,她意外看到裡面放有保險套,但夫妻倆從來不避孕,根本不需要保險套,讓她非常焦急,擔心老公是否外遇,手足無措之下想詢問網友策略,「我應該視而不見,伺機而動,找機會偷翻?還是立馬問個明白,追根究底?我現在好煩,又要顧及他男人的尊嚴,到底該怎麼做?」

「他以前是沒有不良紀錄,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知道而已…」原PO接著在留言補充,因為老公在大陸工作,3個月才會回家一次,也因此讓她特別沒有安全感,還說趁老公洗澡時有翻開包包,想不到保險套竟然不見了。

▼(圖/翻攝自PTT)


文章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給予建議,「從保險套的牌子大概可以推測出自己買的、汽車旅館的、一些健康宣導活動發的」、「如果他是做壞事,那一定還會有其他跡象,有待觀察」、「建議以不小心發現的口吻問他一下,可以澄清疑慮」,不少人也安撫原PO,表示「我爸從大陸回來,拿了一個包裝超像保險套的東西給我,嚇死我想說我爸怎麼這麼開放,結果是什麼筷子套」、「確定是保險套嗎?市面有些惡搞糖果,也是保險套包裝」。

沒想到在網友激烈討論時,原PO突然現身,坦承老公已向她攤牌還道歉,當她震驚不已時,老公又接著說「很抱歉沒法帶小龍蝦回來給妳吃」,最後真相揭曉,「那個保險套,後來在我還滿頭問號的時候,他就去拿出來了,是吃小龍蝦的一次性手套…」,原PO很慶幸原來只是一場誤會,不過讓網友全傻眼,哭笑不得地說「結局神展開」、「結局好跳」、「老公第一句就道歉很容易讓人誤會啊」、「這什麼鬼」。

▼(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先前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在彰化市往花壇鄉方向的省道台一線的道路上,發現大量散落的保險套,而且都尚未經過包裝,數量初估多達上千個,甚至帶有黏稠液體,引起熱議。有人質疑是業者在載運的過程中不慎掉落,不過現在有塑膠加工廠的業者出面,笑說這根本就是烏龍一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開塑膠加工廠洪姓業者看到「保險套」的照片之後,他忍不住大笑,指出PO文的網友完全就是搞烏龍,因為他認為照片中的掉落物並不是保險套,而是塑膠加工前,機器熱機時所產生的廢料,而且這些廢料是可以回收使用的,推測可能是運送途中不小心掉落的。

網友3月23日在臉書社團「花壇人俱樂部」PO出省道台一線中山路地面散落一地的保險套照片,表示自己當天騎機車經過中山路、花秀路時,赫然發現路面上散落大量五顏六色、未經包裝的保險套,剛開始還以為看到各式各樣的石塊、或者是幼兒使用的奶嘴,讓原PO覺得超噁心。

▼(圖/翻攝自花壇人俱樂部臉書)


粗估計算從彰化市南下往花壇鄉沿路上都有大量散落的保險套,如此奇異的畫面也引來好奇民眾前往撿拾,發現保險套上甚至還有黏稠的不明液體;不過也有好心民眾趕緊將路上的保險套幫忙撿拾清除,擔心機車騎士路過滑倒發生意外。

▼(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笑回「超噁心」、「保險套有著落了!」、「看起來好像是大尺碼的套子,尺寸小的男人別撿」,認為那些保險套應該都不能夠再用了,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