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谷歌街景2年後「同地點、服裝」再拍到她 網瘋朝聖笑歪腰

2018/06/22 13:30 東森新聞 字級:
谷歌街景2年後「同地點、服裝」再拍到她 網瘋朝聖笑歪腰
Google地圖的街景圖常常給人意外的驚喜!有一名女網友2016年意外發現自己出現在街景中,沒想到2018年時,竟然又在同一個地點看到自己的身影,讓她驚呼「是真的想把我當地標嗎?」,不少人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2年過去了原PO還穿著一樣的衣服,結果有專業網友跳出來分析真正原因,讓人瞬間感覺到柯南的背景音樂正在播放。

▼(圖/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這google 地圖是怎樣」,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兩年前穿著花上衣、藍色褲子配上懶人鞋,低頭坐在超商門口的階梯上滑手機,後方還有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阿伯。沒想到兩年後同一個地點再Google一次,居然又看到自己穿著同樣的裝扮坐在那,不同的是姿勢換了,阿伯也不見了,讓原PO忍不住吶喊「在那坐了兩年了…可以讓我走了吧~坐久很累餒」。

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今年最狂的圖」、「這應該比被雷打到的機率還要小很多吧!」、「一種兩年不洗澡的概念」、「可見妳真的很喜歡坐在那間店門口吼?」、「現在才發現,你搶了阿伯的地盤」,有眼尖的網友問「後面海報全家兩年的活動一模一樣?」、「看海報就知道是同一天啦!」

▼(圖/爆料公社)


隨著大家討論的越來越熱烈,有神人就跳出來分析指出,這兩張照片是同一天拍攝的,背景的海報可以證明,因為超商不可能2年不換海報,至於為什麼會有兩個角度,是因為街景車繞進去巷子再繞出來時,原PO剛好換了位子,才會有不同姿勢的照片。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外先前有人在Google Map上看見逝去親人的身影,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因此好奇想搜尋老家的街景,沒想到就看見爸爸生前站在門口的景象,這一幕被記錄下來成為永恆,勾起了對爸爸的思念之情,讓他淚崩直呼「感覺爸爸永遠在門口等我回家吃飯。」

▼不少網友會使用Google Map查看街景(圖/Google Map)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他和弟弟在一個偶然的狀況下使用Google Map搜尋了花蓮老家的街景,原先只是好奇查看,沒想到竟赫然發現已經過世的爸爸,回憶起當時,是爸爸的腳才剛動完手術站在路邊的景象,這一幕瞬間喚起了兄弟兩人與爸爸互動的記憶,讓他內心五味雜陳,思念之情也一湧而上,淚崩表示「爸爸我們都好想你」、「感覺您永遠站在家門前等我們回來吃飯一樣」。不經意看到了一去不復返的的日常,原PO內心升起無限感慨,同時也感到相當激動,直呼「真心感謝Google Map把我父親拍下來!」

▼網友在花蓮老家街景中看見逝去的父親(圖/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淚崩,紛紛留言表示「眼眶都泛紅了」、「很感人,這照片一定要好好存下來」、「淚流滿面」、「令人思念的日常」、「有洋蔥」、「我也想找找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已哭」、「珍貴的畫面」。

也有網友表示,曾經也想透過Google Map看見媽媽的身影,找遍了附近的街道仍遍尋不著,讓他深感遺憾,不過也有網友成功找到了過世家人的身影,「看到我過世的外婆,在門口坐在輪椅上」,引起大批網友鼻酸。

▼Google街景視圖汽車(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