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撕開紙袋爆出來!這家鹽酥雞20元配料多到炸 內行人激推

2018/05/31 15:25 東森新聞 字級:
香噴噴的鹽酥雞是許多人熱愛的小吃,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喜歡的炸物攤,光是用配料就擄獲人心,讓他吃的口齒留香、回味無窮,而且只要加價20元,料直接多到滿出來,讓他感動不已,讚嘆「老闆超佛心」!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消夜文,只見一大包的鹽酥雞擺在桌上,撕開紙袋後滿滿的炸物直接爆出來,除了鹽酥雞、炸米血、甜不辣和九層塔等,上面還舖了一片「蒜頭海」。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鹹酥雞加20元蒜頭!」原PO笑說,這家店根本不計成本,只要加價20元,老闆就會幫你加料「整顆蒜頭」,量多到幾乎淹沒底下的炸物,也讓他大讚老闆太佛心,感動激喊「嚇死寶寶的大量!吃了整個大滿足!」還透露可以選擇蒜頭要不要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不少內行的網友看了口水直流,紛紛跪求地址,「蒜頭才是主角啊」、「想知道在哪」、「鹹酥雞沒蒜頭就是少一味」、「買蒜頭送炸雞」、「那蒜頭也太療癒了」、「天哪!這根本一份鹹酥蒜頭」、「太爽了吧」、「超好吃!」不過也有人表示「蒜頭我實在無法」、「密集恐懼症」、「為什麼讓我感覺好像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隨著物價上漲,許多台灣的平民小吃都變得不平民了,一塊雞排的價錢甚至可以買一個便當,但在高雄仁武一家佛心的雞排竟然只要35元,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打聽店家的位置,但也讓在地人緊張萬分,表示之後排隊又要排更久了。

▼這家雞排只要3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雞排的攤子,可以看到攤位前有許多人在排隊,生意非常好,女網友一邊詢問大家知不知道這間,一邊秉持著好康道相報的精神,告訴大家「雞排一個才35元,重點是超級好吃,超級古早味。」,讓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詢問店家的地址。

▼女網友po出自己購買的品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也有老饕留言表示這家雞排原本只要30元,4月1日才調漲成35元,但還是算很便宜,而且老闆不因為價格便宜就偷工減料,用料一點都不馬虎。貼文也釣出許多在地人分享經驗,有人推薦魷魚,也有人表示1串10元的雞肉串才是必吃,甚至花30元就能買到一大包的雞三角骨。

▼在地人狂推的肉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但是在地人也哀嚎,直呼不要再報了,因為生意太好,排隊都要排到哭,「再po在地人都要排到天荒地老了」、「別再po了啊都已經快排到哭了」、「這在地人才知道的,不要再製造排隊人潮了!」、「真的好吃,但人越來越多,擠不進去買」。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