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劇組1句「我們拍完了」取消訂餐…麵館怒:當我們小叮噹?

2018/04/21 14:23 東森新聞 字級:
劇組1句「我們拍完了」取消訂餐…麵館怒:當我們小叮噹?

▲(圖/東森新聞)

打電話訂餐可以節省等待時間,店家通常也會提前準備,不過卻有麵館接到劇組點了1760元的餐點,但是在約定送餐的前一個多小時,突然打電話說要取消,只因為劇組「拍完了」,讓麵館業者聽了又氣又無奈。

小小餐館主打的是特色麵料理,老闆很高興在前一天接到了一通電話,有人訂餐要餐館幫忙外送,因為當時正有劇組在拍攝。劇組人員一票十多人,一口氣下訂水餃10份、湯麵3份、雞湯10份,總共1760元,店家一接到訂單就提前準備豬肉、青菜等食材。

▼(圖/東森新聞)


到了當天下午,店家正著手準備料理時,突然接到電話,但這一通卻是改口說餐點全部要取消,讓業者一聽好生氣也好無奈,因為對方劇組一句話「我們拍好了。」所以麵、水餃都不要吃了,但是店家提問:「當做我們餐飲業都小叮噹,不需要備料,食物可以用空氣變是不是?」

▼(圖/爆怨公社)


起因就是劇組在前一天打電話訂餐,指定隔天下午五點50分送到,但卻又突然提前一個多小時,才打電話說要取消訂餐,儘管餐點還沒送到,但是店家已經備好料。事後麵館老闆公休一天,只低調表示這件事到此為止,相信對方劇組也是不得已,但也期待這小小抱怨,能提醒消費者要多多體諒餐飲業的辛苦面。

▼一句「我們拍完了」 劇組訂餐突取消惹怒麵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在外面做生意講求效率和信用,但是一對經營麵包生意的的梁姓夫婦,接到緊急訂單,說要200多個麵包的,結果拼命做完這些麵包之後,對方一句訂單取消就算了,更誇張的是,事後店家追查,惡意棄單的竟然是同業!

彰化溪湖一對經營麵包店的梁姓夫婦,去年3月5日下午兩點左右接到一份呂小姐訂購200多個麵包的訂單,還要求提供大的餐盒袋,並且要求當天下午四點就要取貨。接到這麼大筆訂單讓梁姓夫妻倆好開心,眼見製作時間剩下不到兩個小時,為了及時交貨,所以還特地拉下店裡的鐵門暫停做生意,就是要專心製作這份訂單,就連女兒身體不舒服也只能托給姊姊幫忙照顧。

等所有麵包都製作完成後,下午四點約定取貨時間到了,卻不見下訂單的呂小姐現身,15分鐘後對方才致電丟下一句「取消訂單」,就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造成他們非常大的困擾。老闆娘梁太太表示,當初想說對方可能是發生意外,所以就自己默默的推到街頭賣,勉強賣了30個,剩下的就自己吸收。

▼梁姓夫婦努力擺攤賣麵包(圖/東森新聞)




被棄單的當下,妻子的姐姐有打電話給對方說,「你知道你有跟人家訂了兩百個麵包沒有來拿嗎?」,結果對方指說「我現在很忙,」之後就掛掉電話,結果以這位呂小姐的電話號碼追查比對後,發現訂購的人疑似是做饅頭的同業。

麵包攤老闆娘受訪時坦言,知道是同業惡意棄單的時候感到很傷心,「兩點多跟我們訂,我們也趕得要死,為了要出你的貨,也是因為信任、相信你,我們店裡就沒有開了」,沒想到和先生辛苦趕工,竟然是白忙一場。記者想求證這家疑似惡搞的店家,不過店家已經緊急關閉臉書粉絲專頁,電話也打不通。

▼老闆娘受訪時難過的哽咽落淚(圖/東森新聞)


這件事情被梁姓夫婦的家人貼到臉書之後,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這可以告詐欺嗎?」、「 真過分,浪費別人的心力也浪費食物」、「報警處理,這個太扯太扯了,同行還用這手段害人」,還有不少人肉搜對方店家,說要發起抵制購買。

▼(圖/詹小姐臉書)


不過下單的呂小姐眼見眾怒難平,事後曾打了三通電話給麵包攤老闆,似乎是想要道歉,不過他們因為太忙所以沒接到。麵包攤老闆表示,他們才剛到溪湖擺攤一個多月,不知道得罪誰被惡搞,不過也不打算追究,願意原諒對方,只希望別再用這種方式糟蹋店家的信任和心血。

▼老闆夫婦賣10元麵包 薄利多銷養四口▼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