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煉獄級髒亂!超雷室友住到長蟲、貓屎滿地 她忍3月衰賠1萬

2018/04/15 17:20 東森新聞 字級:
煉獄級髒亂!超雷室友住到長蟲、貓屎滿地 她忍3月衰賠1萬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彰化吳小姐跟一名女子合租房子,沒想到這女室友第一個月就欠租,甚至將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滿地垃圾跟廢墟沒兩樣,廚房流理台髒到生蟲長蛆,吳小姐對室友忍無可忍,連房東也氣得將人掃地出門,吳小姐控訴,事後花24小時清理室友房間,幫她收拾爛攤子,還倒賠房東1萬多元家具修繕費。
 
吳小姐控訴,將房間錄影的影片傳給朋友,沒講的話還以為是廢墟,房間亂得跟戰場沒兩樣,不僅雜物亂丟,衣服丟在客廳沙發,還有吃剩的便當盒和貓咪排泄物。廚房鍋蓋長蛆,流理台亂七八糟,一堆鍋碗瓢盆沒洗,吳小姐說,這都是跟她合租房子的室友留下的爛攤。

▼吳小姐事後花24小時清理室友房間,幫她收拾爛攤子,還倒賠房東1萬多元家具修繕費。(圖/東森新聞)

 
除了打掃外,還得拿酒精消毒,遭惡搞的房間清理了24小時終於恢復了原狀。不過吳小姐控訴她的室友,不只生活衛生差,連對方養的貓都聯合起來欺負她。「因為她的貓太餓了(沒餵養),她的貓就把我便當的雞腿叼走,一隻叼雞腿,然後其牠貓在吃我的便當。」讓吳小姐超級崩潰。

▼貓咪沒有餵養,餓到叼走吳小姐便當內的雞腿(圖/東森新聞)

 
吳小姐說,室友是閨密弟弟的女朋友,租屋第一個月就欠租,之後還大搞破壞,遭房東掃地出門,吳小姐因此倒賠1萬多元修繕費,吳小姐也爆料,室友疑似沒工作,跟親戚借了1萬多元,人就跑了。室友長得漂漂亮亮,但和生活習慣卻是180翻轉,每次打電話不是不接,就是裝無辜。
 
吳小姐先前曾要求室友匯款,但對方只是稱,「我現在要去匯款啊!」找藉口搪塞,但隔了幾個小時,室友還是沒匯錢,連房東都快失去耐性。吳小姐很生氣室友不負責任,欠租大搞破壞,住到屋子長蟲,害得她聞到味道超想吐,儘管人不住這邊了,但欠的上萬元還是必須討回來。

▼吳小姐控訴,室友長得漂漂亮亮,但和生活習慣卻是180翻轉(圖/東森新聞)


▼跟廢墟沒兩樣!控室友搞破壞 住到屋長蟲▼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太噁心了!和別人一起租房子,必須要適應對方生活習慣,不過這個女生的髒亂程度可教人吃不消!一名女子在網路控訴,她與一名女子合租房子,想不到短短3個月,對方就將房子弄得一團亂,不只滿地垃圾、寵物排泄物,湯鍋也都長岀蛆來,如今卻像神隱般遍尋不著,讓她忍無可忍,要吳女出來面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文章表示,室友衛生習慣極差,將房子弄得髒亂不堪,「連在門口聞到味道都想吐!」而養了一隻貓,卻不買飼料給牠吃,因此貓咪有一餐沒一餐,只好四處破壞物品找東西吃,還直接排泄在客廳地板。

原PO痛訴,室友不愛整理環境,「我打掃的速度永遠不及她用亂的速度」,她總是在朋友來訪時才會清理,卻也只是做表面工夫,有一次原PO發現,室友「打掃」時,竟將垃圾全掃進椅子下,根本沒拿去丟。除此之外,室友用過的鍋碗瓢盆都堆積在洗碗槽中,剩下的湯湯水水也直接放在瓦斯爐上,整鍋湯不僅發酸腐敗,蓋子上還密密麻麻爬著蛆,噁心至極。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除了衛生習慣不佳,室友也不繳水電瓦斯費,甚至會偷原PO的食物以及衣服飾品,讓她相當崩潰。隱忍了3個月,原PO再也受不了並要求退租,房東前往檢查房屋時,才發現許多物品受損,但願意給室友10天的時間繳清欠款,想不到室友竟人間蒸發,怎麼樣都不肯出來面對。

原PO表示,她後來發現室友從事傳播行業,不僅和別人借錢後逃跑,也不怕房東對她提告,讓原PO相當頭痛,不想再為室友收拾善後,因此上網PO文,希望室友趕快還房東錢,並奉勸彰化、台中的房東不要租房給她。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與照片一出,網友紛紛嚇傻,留言回覆「胎戈!(骯髒)」、「快吐了」、「好佩服妳有拿起鍋蓋的勇氣」、「住在這樣的環境,不會生病嗎」、「還忍3個月,厲害」、「可以把租屋處弄成這樣,連可以走的地方都快沒有了,還能住下去,真的很厲害」、「誇張耶,這根本垃圾場」、「貓咪有什麼辦法可以先帶走嗎?這樣下去遲早會被弄死」。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