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手作麵糰!老公蒸完變這樣…「那個洞」讓網笑:變髒髒包?

2018/04/13 11:28 東森新聞 字級:
人妻手作麵糰!老公蒸完變這樣…「那個洞」讓網笑:變髒髒包?

▲(圖/《爆怨公社》

顧及健康與衛生,現在有不少人會自己在家下廚、烘培,而一名人妻為了防止老公搞砸、做出「黑暗料理」,所以親自調配了營養的南瓜饅頭食譜,還親手將麵糰都先揉好,只請老公幫忙將它放到電鍋蒸熟而已。沒想到成果端出來,竟然變成「大塊蛋糕」,讓人妻看了又好氣又好笑,不過網友們卻發現亮點:「是被什麼督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我都自己揉麵團了,只叫老公把它拿去蒸,為什麼好好一個南瓜饅頭,還可以被他搞成這樣…」,只見照片中的盤子上,有一大塊呈現不規則形狀的黃色麵糰,看起來根本都沒有熟透,而且體積也像是蛋糕的樣子。

原來她的老公聽到指令之後,沒有先切分麵糰,就直接把整個塞到電鍋裡面蒸了,成品出爐後讓她看了好頭痛,直呼:「我覺得我要先吃左邊那瓶(止痛藥)。」

▼(圖/《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翻,「請問這謎樣生物是……?」、「整坨下去蒸?!那要不要蒸很久啊?」、「好大的饅頭…」、「你確定有熟嗎?」、「是一堆饅頭被蒸成一塊蛋糕嗎?不然怎麼變成這樣」、「偽裝蛋糕的饅頭」、「這是團結在一起的感覺嗎」、「這是抱枕嗎哈哈哈」、「看著都撐」。

也有人發現亮點,「麵包中間怎麼有個洞?」、「那團謎樣的物體是什麼?為什麼還有個洞啊!是被什麼督了?」、「為什麼多一個洞,妳老公對它做了什麼?」、「髒髒包當道…想必妳老公有種不想要輸的心情」。原PO透露,這個大饅頭蒸完後根本沒有熟,且中央還是冷的,並喊冤:「我沒叫他督麵團啊啊啊!」

▼原PO老公直接把麵團丟下去蒸(圖/喬治的生活日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下廚慘案又一樁!繼上次有網友用熱水壺把湯圓煮成「饅頭」的搞笑悲劇,引發熱烈討論之後,這回又有人用壓力鍋煮豆腐,結果打開之後,成果讓大家笑到不行,更直呼「這媳婦絕對不要娶回家」!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他的朋友想要滷製百頁豆腐和油豆腐,於是將它們全部放進壓力鍋裡面,沒想到打開鍋蓋之後令人超傻眼,只見照片中的豆腐竟然嚴重膨脹,每一塊都互相擠到變型,幾乎都要滿出鍋外了,看起來就好像一塊蓬鬆柔軟的蛋糕。

▼(圖/《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表示「實在笑死我了,這媳婦絕對不要娶回家!」,而其他人看到之後也都被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划算!變大份量!」、「加量不加價」、「我還以為是碗糕」,還有人說「這媳婦很省,可以娶呀!」,更有其他網友覺得這鍋膨脹的豆腐像是「巨大的烏魚膘」,直呼「百頁變烏魚膘,身價瞬間大不同」。

▼(圖/PTT)





而之前冬至的時候,有人用熱水壺煮湯圓,剛開始丟下去時,看來還是正常的湯圓,沒想到事情越來越不對勁,似乎是因為溫控沒有做好,湯圓開始膨脹,變得像水煮蛋一樣,最後竟然完全進化成「白饅頭」,讓他直呼「這個不是我的湯圓」!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