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XXL大尺碼!辣模曝光「真實身材照」 對比照讓網友驚呆

2018/04/03 17:52 東森新聞 字級:
XXL大尺碼!辣模曝光「真實身材照」 對比照讓網友驚呆
▲(圖/周荀臉書、LINE圖片授權:hiking)

網路模特兒周荀(DenKa)因外型甜美以及傲人的F罩杯吸引不少粉絲,而常在臉書上曬出不少性感美照的她,近日竟PO出自己的「真實身材照」,讓不少粉絲大為驚訝,直呼「也修太大了吧!」。

周荀3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對比照」,可見照片左側的她身穿白色泳裝,露出完美S曲線的身材,再加上胸前的深V以及一雙細長的美腿,足以羨煞眾多女性,沒想到照片右側的她卻是「腫了一大圈」,所有的曲線瞬間成了直筒狀,也讓她忍不住自嘲,「全台灣第一本大尺碼寫真」、「不是大尺度寫真是大尺碼寫真」。

▼(圖/周荀臉書)




而她開玩笑自爆,是怕粉絲在簽書會時認不出來,才因此忍痛做個「比對檔」,直說左邊是「寫真書的身材」,右邊才是「真實的身材」,並希望網友看到右邊的她時能記得打招呼。但仔細一看,其實周荀是靠修圖把自己修成「大尺碼」,真相也讓不少網友會心一笑。

▼(圖/周荀臉書)


「對比照」也引來不少被嚇壞的粉絲,紛紛留言,「太誇張啦」、「我以為是產前產後對照圖」、「這也修太大了吧!」、「可以退錢嗎?」、「太騙了!」、「應該會被拿去當減肥產品宣傳吧」。


往下看更多新聞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各式修圖軟體日新月異,愛美的人拍完照後,會透過軟體加上濾鏡或特效,掩蓋自己某部分的缺點,但是有位超過萬人追蹤的網美,最近被網友起底,照片和本人差很大,十足的「照騙」,不過她本人也在臉書上表示「會修圖犯法嗎?」

▼網友揭露神田紗織對比照(圖/靠北白雞鴨2·0 粉絲團、神田紗織臉書)


網美「神田紗織」因為擁有傲人的身材,在臉書人氣紅不讓,超過萬人按追蹤,而她曾拍過美妝DM,也常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美照,有秀「長輩」問粉絲愛巨乳還是貧乳,也有捏自己臉頰問粉絲愛不愛肉肉臉,總是能吸引不少人目光。

不過,有網友在「靠北白雞鴨2·0」粉絲團上表示「我神出千讚網美:神田ㄨ織」,並且超級毒舌地說「看完臉書真的是雞鴨自戀狂傳人」。從網友貼出的對比照可以看到,修圖前後的樣子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兩個人,除了髮型一樣外,五官看起來明顯不同。

▼網友貼文驚呆(圖/靠北白雞鴨2·0 粉絲團)


真面目曝光後,不少人被「真相」驚呆。雖然皮膚變白、眼睛變大、瘦臉瘦身已經現在修圖的必備款,但是這位網美最讓人好奇的是「鼻子、嘴巴怎麼修?」,就有許多網友留言問「鼻孔是怎麼修的?(求教學)」、「第一次看鼻子修圖的」、「這嘴巴到底怎麼拍的?」、「鼻子!鼻子怎麼修的!」

而因為「對比照」躍上新聞版面後,神田紗織本人也在臉書上表示,雖然不知道是誰爆料,但謝謝對方讓她上了新聞,她也指出,自己從來沒有說「不修圖」,難道「會修圖犯法嗎?」,此外,她相當有自信地說「本人才沒有那麼醜,歡迎約出來玩!」。

▼神田紗織在臉書問「會修圖犯法嗎?」(圖/神田紗織臉書)


而神田紗織這樣大方的表態,也獲得不少粉絲的支持,但隨即又被批「找粉絲護航」。對此,她今早澄清沒有這樣做,而且自己既沒有騙錢也沒騙感情,更沒有騙粉絲,因為很多人本來就知道自己會修圖,最後一句「謝謝酸民們」,讓粉絲們大喊「做自己就好」。

▼神田紗織表示「謝謝酸民們」(圖/神田紗織臉書)


看了神田紗織的對比照後,不少網友紛紛想求教「修圖術」,因為他們認為,能把鼻子和嘴巴完美修圖可說是「真功夫」,網友們對於「照騙」的著墨較少,反而在技術性的問題上比較好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