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子貼心買「免洗內褲」 他一看傻眼…比對後更崩潰

2018/03/31 14:10 東森新聞 字級:
妻子貼心買「免洗內褲」 他一看傻眼…比對後更崩潰
▲(圖/爆怨公社)

老婆是對的!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因全身發癢,妻子怕他下腹的傷口感染,便幫他買了透氣的免洗內褲,沒想到他一看發現竟是有蕾絲邊的女用內褲,而且還是「生產用」,讓他打死不從,而妻子也因此氣炸,將內褲丟進垃圾桶,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情趣都被你打光光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妻子買給他的免洗內褲怎麼看怎麼怪,「我看著這條內褲,內褲也看著我,老婆更是盯著我…」,認為妻子應該買成了「女用內褲」,沒想到妻子竟然回,「這只是免洗內褲沒有分男女啦!」,並要他快點換上,但原PO抵死不從,「直覺告訴我不能穿這個」,並反駁妻子所說的上面蕾絲邊只是車工,還揚言要PO網「公審」,讓妻子相當不爽,直接將免洗內褲丟入垃圾袋離開。

▼(圖/爆怨公社)


而事後原PO也趕緊上網搜尋,沒想到卻看見驚人的一幕,原來老婆買的免洗內褲不只是「女用」,竟然還是「生產免洗棉褲」,讓他不敢置信。

▼(圖/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哈哈大笑,紛紛留言,「免洗內褲也有分男女,但是你忘了老婆說的都是對的…」、「你應該穿起來拍個10張照給大家鑑定看看到底誰對誰錯!」、「老婆心裡想,情趣都被你打光光了…」、「傻傻的~老婆想看你就穿嘛!不然下次怎麼有藉口叫她穿特別一點的內衣咧~」、「笑死!!!」、「這個會包不住從旁邊掉出來啦~」。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女網友在PTT上PO文抱怨,表示常常在家裡的客廳撞見老公自慰,而且次數頻繁,就連顧9個月大的女兒時也會興起「來一發」,導致她之後經過客廳都得「通報」,讓她不堪其擾。

女網友在PTT表示,自己不會反對或是排斥自慰,認為男女都一樣有生理需求,但由於老公自慰次數太頻繁,導致影響她的生活,因此PO文求助網友,她表示,自己和老公結婚1年多,有一個9個月大的女兒,而老公常常不顧女兒和她在家,就直接在客廳看A片自慰,讓她撞見不少次,甚至連在顧女兒時,都會一時興起「來一發」。

原PO忍無可忍,便向老公要求別這麼「光明正大」,沒想到老公卻表示,「在家為什麼不能?」,強調打手槍可以減輕壓力,也沒有去酒店,讓她相當無奈,苦惱如果女兒長大後,老公還是這樣我行我素該怎麼辦,還表示,現在經過客廳都要通報「我要來客廳了」,讓她產生不小的精神壓力。

▼(圖/PTT)


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是成癮了嗎?」、「雖然九個月小孩不懂,但真的太誇張了,讓人很不舒服」、「慾望也太強了吧」、「一點都不正常好嘛!」、「給醫生評估一下」、「在小孩旁邊無法接受」

▼(圖/)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免洗內褲 崩潰 比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