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Google街景出賣!小男孩摔飛過程全被PO上網

2018/03/24 19:13 東森新聞 字級:
被Google街景出賣!小男孩摔飛過程全被PO上網
▲(圖/翻攝自《Dcard》/Google map)

Google地圖的街景創意,讓民眾在家也能瀏覽各地的樣貌,街景車穿梭在大街小巷,路邊的民眾難免會入鏡,不過這位小男孩可就糗翻天,他在人行道奔跑時不慎摔跤,過程全被拍下上傳,現在全世界都能看見他跑到跌倒的連續動作,照片經網友分享,引發熱議,不少人為男孩感到心疼,但也有人忍不住笑說「對不起,嘴角失守了!」

▼(圖/翻攝自《Dcard》/Google map)


「到底為什麼街景裡會出現小孩子跌倒的畫面?原本不是還走的好好的」,這張側身摔跤的街景圖被網友截圖瘋傳,也被分享到《Dcard》上,PO文的網友表示「雖然這樣笑真的很壞,但整個就戳到笑點」,並提醒廣大網友,走路時千萬要當心,不然摔倒的瞬間可能會出現在街景圖上。

▼(圖/翻攝自《Dcard》/Google map)




而其實男孩摔倒的地點,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當地的「caida de IRVING托兒所」外,Google得知此事後,已將男孩跌倒時的模樣打上馬賽克, 但網友仍啼笑皆非,替他感到尷尬、心疼之外,還是直呼「好可愛」。

▼小男孩跌倒的樣子已經被打上馬賽克。(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這篇讓我跑去看自己家附近的街景圖,結果發現自己騎車的蠢樣入鏡了」、「幫弟弟秀秀,摔倒還要被大家看」、「打碼後很像案發現場」、「我只是想躺在路上休息一下,怎麼就被拍下來了」,還有人替小男孩配音「人家在跳breaking還要跟你說嗎?」、「誰都不準跟我搶地上的100元」。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外先前有人在Google Map上看見逝去親人的身影,就有一位網友因此好奇想搜尋老家的街景,沒想到就看見爸爸生前站在門口的景象,這一幕被記錄下來成為永恆,勾起了對爸爸的思念之情,讓他淚崩直呼「感覺爸爸永遠在門口等我回家吃飯。」

▼不少網友會使用Google Map查看街景(圖/Google Map)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他和弟弟在一個偶然的狀況下使用Google Map搜尋了花蓮老家的街景,原先只是好奇查看,沒想到竟赫然發現已經過世的爸爸,回憶起當時,是爸爸的腳才剛動完手術站在路邊的景象,這一幕瞬間喚起了兄弟兩人與爸爸互動的記憶,讓他內心五味雜陳,思念之情也一湧而上,淚崩表示「爸爸我們都好想你」、「感覺您永遠站在家門前等我們回來吃飯一樣」。不經意看到了一去不復返的的日常,原PO內心升起無限感慨,同時也感到相當激動,直呼「真心感謝Google Map把我父親拍下來!」

▼網友在花蓮老家街景中看見逝去的父親(圖/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淚崩,紛紛留言表示「眼眶都泛紅了」、「很感人,這照片一定要好好存下來」、「淚流滿面」、「令人思念的日常」、「有洋蔥」、「我也想找找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已哭」、「珍貴的畫面」。

也有網友表示,曾經也想透過Google Map看見媽媽的身影,找遍了附近的街道仍遍尋不著,讓他深感遺憾,不過也有網友成功找到了過世家人的身影,「看到我過世的外婆,在門口坐在輪椅上」,引起大批網友鼻酸。

▼Google街景視圖汽車(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