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女童不簡單!同學分享零食她分「5人格」 網讚:是天才!

2018/03/21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這女童不簡單!同學分享零食她分「5人格」 網讚:是天才!
▲(圖/《爆廢公社》、LINE圖片授權:hiking)

小孩子的想法有時候會出乎大人意料之外的成熟,一名網友PO文表示好友的小孩在連絡簿上分析班上同學們「分享零食」的背後行為,還詳細分成好幾種,讓網友看了驚嘆不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附上一張朋友小六女兒的聯絡簿的照片,可見小六女童在聯絡簿上寫下,「分享及吃別人零食的人分為…」,表示根據自己在下課時間觀察班上同學互相分享零食後,列出了5種分析,包括認為是自己的朋友,所以屬於分享的「友善型」;因為想吃對方零食,才分享的「商業型」;之前分享過零食因此這次也要分享回去的「還債型」以及哪裡有零食往哪裡跑,沒東西吃就不理你的「遷徙型」和無私分享,不論是誰都能吃的「大方型」,因為朋友小孩太精闢的點評,讓原PO看完笑到不能自己,直呼「肚子好痛」。

▼(圖/《爆廢公社》)


貼文引發不少網友會心一笑,紛紛留言,「好好笑!老師怎麼沒反應?」、「心理學ㄟ這小孩要好好栽培」、「分析很中肯,以後市場調查就靠她了」、「賄賂型 :早自習吃了零食,作業要借我抄阿~~XD」、「社會觀察家」。

▼(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朋友的作業簿時常出現許多爆笑的答案,天真的童言童語總會讓人哭笑不得,有位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兒子的日記,題目是「英文代課老師」,卻只見聯絡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紅唇皺紋女」,旁邊還加上了許多生動的註解,讓原PO捏把冷汗的說「不知道禮拜一小兒還能笑咪咪的回來嗎?」

▼網友將兒子日記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兒子的導師因為最近請婚假不在,所以由代課老師授課,而代課老師在昨(17日)的日記裡出了一道題目叫「英文代課老師」,想不到原PO兒子開頭就毫不留情的指出老師「大概50出頭」,又補了一句「(身高)有150公分吧」,接著直言「她沒走進來前我還以為是『社區大學』的」,且社區大學四個字特意加大強調,不過更讓人哭笑不得的還在後頭。

▼原PO兒子將老師畫成了亂髮皺紋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兒子接著在下面畫上了英文代課老師的模樣,有著一頭蓬鬆亂髮,且臉上佈滿了皺紋,還有一對異常粗黑的眉毛,他誠實地寫下「她每次來頭『鬆』都很亂」,將頭髮搞笑的寫成了頭鬆,讓原PO崩潰喊「頭鬆是什麼鬼啦」,還形容老師有一張超紅的紅唇,用紅筆強調出老師鮮豔的口紅,原PO兒子還細心的觀察到,老師在講話時手部動作很多,「他的手每講一次話都會一直轉」,細微的觀察和過於誠實的描述,讓原PO不禁擔心老師禮拜一看到兒子日記後的反應。

▼網友爆笑求續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這浮誇的畫像後也爆笑回應「是妖怪嗎」、「妳兒子有買保險嗎」、「這老師可進去抓狂一族裡的角色」、「求老師正面照,及小朋友平安的照片」、「手倒是被畫的像花枝」、「媽媽妳還是把日記燒了吧」、「很難活著回來了」、「跪求下集」、「他一定吃了誠實豆沙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聯絡簿 小六 分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