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猛!長年凍甲好困擾…他「無麻藥」自己切除 網嚇壞:真男人

2018/02/25 10:15 字級:
猛!長年凍甲好困擾…他「無麻藥」自己切除 網嚇壞:真男人
▲男子長年受到凍甲困擾,自行手術清除。(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嵌甲(俗抽凍甲)」困擾了許多患者,嚴重時甚至難以走路!一位男網友表示,在Youtube上看了一部醫生的手術過程影片,於是就自己下手把卡住的指甲剪掉,並且附上完成後的大拇指照片。

男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常常凍甲,在網路上看了一部醫生處理凍甲過程的影片,把器具、腳趾仔細消毒後,自己進行清創,開始後才發現沒有麻藥,但還是順利結束了,並且有敷藥、吃消炎藥了。

「建議不要學我,這種事請給專業的醫生手術!」男網友也勸大家諮詢醫生,因為自己動手手術,可能有殘甲遺留在裡面,沒有清乾淨的風險,導致傷口發炎或更嚴重。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用看的腿都軟了」、「槓!真男人~可以媲美關公刮骨去毒了」、「看的我腳指頭都縮起來了」、「我的老天鵝 之前給醫生剪過一次 爆哭三小時…」、「甲溝炎,超痛的!要搭配吃消炎藥」、「忍痛能力很強,一般人可能已經升天了」。

也有很多網友認為這樣風險很大,「 哇塞你超勇敢的!可是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打個消炎止痛破傷風比較保險」、「會細菌感染…快去看醫生吧」、「去給醫生手術,可以領醫療險,不要自己哀痛,又感染了,早日康復」、「 處理不當很容易蜂窩性組織炎,勸你還是就醫吧」。

曾有一名病患因為大拇趾凍甲合併甲溝炎,導致走路疼痛、腳趾腫脹且甲床嚴重萎縮,就醫進行嵌甲手術仍復發,自己想把卡住的腳片挖出,最後指甲越剪越萎縮,最後修剪越來越深、也常見血,就醫接受「指甲矯正器」治療後,情況才漸漸好轉,因此建議大家還是要諮詢專業人員,切勿自行隨意手術,以免病況越來越糟糕。

無碼照片含血腥畫面,可能造成不適,請自行斟酌觀看。




















往下看更多新聞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17歲少年小明(化名)一心想當女人,在家自己打麻藥,並切除睪丸及附睪組織,結果出血不止,不得已急診求醫。醫生檢查發現,長相清秀、留了一頭長髮的他,喉結已經消失,乳暈增大變黑,乳房隆起。經詢問,原來他從去年起就為自己注射了雌性激素。

▼留著一頭長髮的少年揮刀「自宮」。(圖/廣東台今日關注)


小明是在去年3月的最後一天被送到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急診科,醫生問他發生什麼事,他欲言又止,在醫生一再追問下,他才終於坦承,當天淩晨自己揮刀切除了睪丸和附睪。「『手術』是在幾個小時前做的,當時喝了酒,也有麻藥,不痛,現在感覺麻藥退去了,太痛苦了。」

醫生檢查發現,小明陰囊區域已經出現局部血腫,並伴有疼痛和持續性出血。透過超音波確認,小明陰囊腫脹明顯,其內可見巨大血腫,體內未能見到明確睪丸和附睪組織。為了防止傷口進一步感染,醫生立刻安排手術。在手術中,可以看到陰囊中接近5公分的創口。

▼少年揮刀「自宮」出血不止,趕緊求醫。(圖/南方都市報、廣東台今日關注)


醫生說明,因為接診後,距離切除術後已經有數小時,將小明的睪丸重新接上縫合已經不可能,只能進行防治傷口進一步受損的治療。

長相清秀、留了一頭長髮的小明,他的喉結已經消失,乳暈增大變黑,雙側乳房隆起。經詢問,原來小明在去年3月份起就自已注射雌激素。談話中,小明強調,他不想做男人,想要做女人。

醫生指出,原則上尊重每個病人的選擇和觀念,但小明自行注射雌激素是絕對不可取的,雌激素不能隨便亂打,有可能對肝功能有所損傷,加上注射器屬於醫療用品,使用前均需要嚴格的消毒殺菌等步驟,使用來歷不明的醫療用品很容易感染各種疾病。

至於自行手術則更加危險,醫生表示,手術均需要嚴格的無菌環境和熟練的操作,稍加不慎就會有生命危險,而術後也需要進行觀察以防止造成感染。

參考來源:廣東台今日關注金羊網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凍甲 手術 切除 麻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