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會都吃路邊攤!女友家賣地賺4億「擁30房」 他傻眼:為何裝窮

2023/03/28 10:3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約會都吃路邊攤!女友家賣地賺4億「擁30房」 他傻眼:為何裝窮

「女友裝窮?為什麼會難過?」一名22歲男子和19歲女友交往,平時約會都是路邊攤,他也一直以為對方來自普通的雙薪家庭,沒想到在他生日當天,才意外發現女友家財雄厚,為此感到悶悶不樂。

★買房經驗分享、專家解析房市,挑房買房祕技看這邊

★追蹤「EBC地產王」,買房免走冤枉路

該名男子在Dcard感嘆,女友家裡開修車行,交往2年多以來,都以為對方家境普通,因為女友沒有什麼名牌包包,平時很省錢,都是靠捷運、公車通勤,且倆人日常約會,也大多以吃滷肉飯、路邊攤為主,偶而才會在特殊節日吃大餐。

▼女友雖然節省,不時也會請原PO吃飯。(示意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近日他生日,女友竟二話不說,掏出一疊2萬元現金買下名牌藍芽喇叭送他,還刷「頂級黑卡」請他吃3隻帝王蟹,讓他受寵若驚,也不禁好奇女友才19歲,為何財力如此驚人,甚至一度懷疑女友偷爸媽的錢,或是被包養。

在他追問之下,女友才坦言,其實阿公是大地主,曾因為土地被政府徵收,一口氣入帳4億元,除此之外,雙北還有30幾間房子在收租,每個月也砸好幾百萬在投資,且爸媽都有副業,家庭月收可以達80幾萬。

他此時此刻,才驚覺女友家裡根本不是一般小康等級,財力非常雄厚,也質疑對方為何從來沒提過,甚至還裝窮,讓出身自單親家庭的他有些難以接受,崩潰直呼「她說她們家房子是租的1至2樓,結果是她們家自己的,也都沒有房貸問題,為什麼女友不老實說?」

▼原PO突然得知女友家超級有錢,感到非常錯愕。(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不過,面對原PO質疑女友的心態,網友則是力挺女友,反批原PO「女友只是沒主動說家裡其實很有錢,低調不行嗎」、「為何阿公、阿祖三代的收入要告訴一個外人」、「又不是要選舉還要申報財產,現在知道為什麼不跟你講了吧?就是怕你在那邊胡思亂想」、「要跟你老實說啥?你是國稅局嗎?家庭背景關你啥事」、「錢財不露白的道理,小時候老師都有教吧」、「她沒有義務把家裡的狀況全部說給你聽吧?誰知道你安的什麼心呢?」甚至狠酸「感覺女友蠻了解你的,一定自卑感作祟」。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