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賞屋打卡送雞蛋 人潮炸裂! 業者笑:蛋多不怕你來拿

2023/03/17 16:5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賞屋打卡送雞蛋 人潮炸裂! 業者笑:蛋多不怕你來拿

房市景氣冷淡,建商或代銷業者為了拚買氣,簽約送家電等行銷手法時有所聞,但送食材的案例你聽過嗎?桃園市觀音區就有預售案「正曜水天漾」,近期推出賞屋、按讚加打卡送雞蛋,還是一整袋限量贈送,對此業者坦言,創意發想取材自台灣近期鬧雞蛋荒,秉持在地建商講究敦親睦鄰的策略,才會首創看房子送食材的活動,還透露來客量有感增加「接待快要忙不過來」。

 

★買房經驗分享、專家解析房市,挑房買房祕技看這邊

★追蹤「EBC地產王」,買房免走冤枉路

在地建商敦親睦鄰 一整箱雞蛋分袋送

「正曜水天漾」位於武威路與武保路口,規劃2幢、16棟地上3樓半的建築,主打前院停車以及五大房的景觀別墅,根據建案臉書顯示,目前推出看房送雞蛋的活動,每一組來客能領一次袋裝8顆雞蛋,必須滿足賞屋、按讚加打卡,還以「哈蛋不再奢侈」作為廣告標語,成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直言「真有意思.....第一次聽到說!」、「真是全國雞蛋荒效應啊~」、「哇,假日要去搶蛋囉~~」,普遍都表示很有興趣。

「正曜水天漾」的銷售人員告訴EBC地產王,看房子送雞蛋「靈感來自台灣近期鬧雞蛋荒」,活動推出幾天就有人潮湧入案場,每天接待客戶「快要忙不過來」,還強調沒空計算來客量「因為數量很多」,並將人氣歸功行銷策略取得成功。

▼建案推出看房送雞蛋的活動,每一組來客能領一次袋裝8顆雞蛋,必須滿足賞屋、按讚加打卡。(圖/翻攝自正曜水天漾臉書)

廣告成功衝高人氣 搭配時事更吸睛

該案場人員表示,正曜開發是深耕桃園的區域型建商,推出活動是抱持回饋鄉里的心態,「鄰里的需求一直是建商關心的事情,恰好大家都缺雞蛋,所以我們叫了一整箱,只要完成看屋流程就分袋贈送,蛋很多不怕你來拿,歡迎有空多來走走!」

他補充說明,「正曜水天漾」推出看房子送雞蛋之前,原本就有客戶下訂,市場詢問度也很不錯,這次活動「只是搭配時事讓更多人能注意到我們的產品」,但強調抱持敦親睦鄰的心態歡迎踴躍取用,「就算不是來買房子或者恰好路過,同樣歡迎進來案場走走,看完介紹或許能多留下一組客戶,或是讓更多人發現我們的產品,這樣就值得了。」

無獨有偶的是,建案刺激買氣推出吸睛活動,類似案例不只一樁,例如茂德建設在土城的「紅布朗花園」,建案找來樂天女孩聯名合作,打出抽獎送桌曆活動,此外桃園中壢的「偉築新豐洲」,同樣搶搭世界棒球經典賽風潮推出應援中華隊活動,截至3月18日為期兩天在接待中心免費贈送200份雞排外加珍奶,希望替房市買氣注入強心劑。

▼土城也有建案找來樂天女孩聯名合作,打出抽獎送桌曆活動。(圖/翻攝自紅布朗花園臉書)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