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錯過新板超懊惱!爸媽10年後見「百年一遇」又猶豫 網:快下手

2023/03/09 13:17 東森新聞記者王柏凱 字級:
讀稿
錯過新板超懊惱!爸媽10年後見「百年一遇」又猶豫 網:快下手

全台近年房價漲幅驚人,近日,一名網友表示,10年前爸爸原本想在新板特區置產,但因為媽媽想多存一些錢就錯過,現在10年過去了,這份當初的遺憾一直在爸媽心中發酵,一直到最近三重因市政中心的進駐,又燃起爸媽當年未完成的心願,但又怕未來發展不如預期,遲遲下不了手。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買房知識家》透露,當初2004年新板特區在政府帶領之下,區域發展快速,那時候爸爸有想要在那邊置產,但媽媽則認為在多存個幾年,再買更大的房,不料,10年過去了,當初相對親民的房價已不在,價格也硬是比當初貴了好幾倍,重點是坪數還沒有比較大,而這份遺憾就一直留在爸媽心中。他表示,直到近幾年看到市政中心將進駐三重,加上本身的交通優勢,讓爸媽有燃起想在三重置產的心,並指出前陣子去看了幾個建案,都表示很滿意喜歡,但又怕之後發展不如預期,遲遲下不了手。

原po最後指出,雖然有一起陪同去看房,但因為自己對三重的發展脈絡比較沒有研究,加上本身還是房產小白,希望前輩們可以指點迷津,並發文詢問,一個地區的未來發展應該怎麼看,三重之後的發展是可期的嗎?

▼原po指出,爸媽10年前心願未完成,現在想置產三重市政中心附近建案。(示意圖/東森新聞張琬聆攝)

投資沒有穩賺不賠 自住有能力就買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看的順眼就買了,爸媽有幾個十年可以蹉跎?」、「爸媽現在不買,不又回到十年前的心態了…」、「三重一直穩定成長中」、「負擔的起就買」。不少前輩也指出,三重現在很不錯,生活機能方便,並提及沒有人有預知未來能力,投資也不會永遠穩賺不賠,如果是自住需求且有能力負擔就買,不然永遠都會有遺憾。並透露新北市長一直在推新北三核心(新板特區、三重、新莊)就知道三重未來一定是發展的重點,尤其是三重左岸這區,媒體、傳產、跟金融企業已經慢慢進場了,現在不買以後真的會後悔。

過來人則表示,現在的政策下,通膨、打炒房,新成屋基本上就是越來越貴、越來越小、越來越遠,真的有喜歡的就買下去吧,不然十年後再回頭來看也會遺憾。

▼網友指出,三重左岸這區,媒體、傳產、跟金融企業已經慢慢進場了,現在不買以後真的會後悔。(示意圖/翻攝自googlemap)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