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惡鄰!隋棠不忍了…反擊鄰居「歇斯底里」

2023/02/08 09:30 字級:
讀稿
遭控惡鄰!隋棠不忍了…反擊鄰居「歇斯底里」

藝人隋棠爆出和鄰居糾紛還挨告,不過她在昨天7號晚間發文反擊。隋棠指出,自己並沒有刻意製造噪音,甚至鄰居報警之後,警方上門時也是因為他們當時候不在家,人在花蓮跨年才會沒有應門,也反控明明是鄰居常常在「正常生活」時間按門鈴,還歇斯底里。

▼鄰居報警指控隋棠一家人很吵。(圖/東森新聞)

▼鄰居報警指控隋棠一家人很吵。(圖/東森新聞)

隋棠鄰居vs.警方:「溝通一下,不要走到真的法院相見。」婦人報案被噪音所苦,指控吵雜的對象,就是樓上的住戶藝人隋棠。警方上樓了解,隋棠家沒人應門,但如今雙方各執一詞。

YT廣告

隋棠鄰居:「自從去年五月,隋棠跟他老公帶著一個管家、一個外傭、一條狗,搬到我們樓上以後,我們從此就沒有安靜的生活,而且他們是樓中樓,有樓梯,不時就在我們樓上奔跑。」樓下夫婦指控,從隨棠搬來後,都沒辦法好好休息,不堪其擾,才會提告。

★延伸閱讀★隋棠遭爆是惡鄰 1855字反嗆:他們歇斯底里

但如今,隋棠也在臉書發文反擊,她指出買下房前,就聽說樓下鄰居曾因為覺得樓上吵,就帶著「榔頭」上樓大罵,而現在也會在正常時間按門鈴,如果他們開了門,就會被歇斯底里的抱怨,至於警方上門那天,並不是不開門,而是他們「根本不在家」,是到花蓮去跨年。

隋棠與老公Tony,是兩年前砸下8千多萬,買下大直的這戶豪宅,隋棠指出,從裝潢時就被夫婦不斷叮囑要加強隔音,但即使盡力配合,如今仍無奈遭控,只能交由法律途徑。

▼隋棠曾曝光家中內部的樣貌。(圖/翻攝隋棠臉書)

隋棠鄰居:「連我老婆常常晚上都睡不好,早上也一大早就得起來,我們也跟他們反應,我老婆也碰過隋棠,隋棠居然說 你就早點起床。」

對此,社區管委會私下透露,這豪宅屋齡三十年,屬於鋼筋混凝土建物,地板厚度只有12公分,對於住戶糾紛無權置喙,只盼雙方,能和平解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樓下鄰居不忍了 親揭隋棠夫婦私下面:大罵管理員
鄰居報警怨「樓上在跑跳」 隋棠傻眼:我們人在花蓮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