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兵4年存140萬「父母花到剩30萬」!他想討回買房 遭罵不肖子

2022/10/04 16:2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當兵4年存140萬「父母花到剩30萬」!他想討回買房 遭罵不肖子

父母說要幫忙存錢,結果被花到見底!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在當志願役的4年至少存了140萬元,沒想到因為想買房,意外揭穿父母把錢幾乎花光的殘酷事實,而他想討回,還被指責是不肖子。

買房經驗分享、專家解析房市,挑房買房祕技看這邊!

★追蹤「EBC地產王」買房免走冤枉路

該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自己17歲就入伍當志願役,4年來薪水都匯入同一個由父母管理的戶頭,自己每個月只領5000至8000元零用錢,當時他只覺得「父母幫忙存錢也不錯」,並沒有想太多,因此也從未過問金錢流向。

▼一名網友從軍4年,薪水都給父母幫忙「存起來」,自己只領零用錢。(示意圖/pixabay

他退伍後,當房仲存了一些錢,並花費了大約40萬元結婚,開始興起買房念頭,便開口向父母詢問當初志願役存下來的錢,認為應該至少有140萬元,湊一湊也能拚出頭期款,沒想到父母卻告訴他「戶頭只剩30萬元」,看他一臉不可置信,還嗆「不信可以調銀行紀錄呀!反正這麼久了,調不到啦!」

而他調閱銀行紀錄,果真發現戶頭應該要有139萬元才對,氣得和父母攤牌,並要求對方至少要還他120萬元,剩下的19萬元就當作孝親費,他也不想繼續追究,結果父母一聽,竟崩潰大罵他不肖子,甚至反過來向他索討高中私立學費、18年來住家裡的房租等開銷。

▼網友想要回積蓄買房,父母卻反討養育費用。(示意圖/pixabay)

他難過的說,家裡有4個孩子,父母將房子送給家中最不爭氣的手足,卻一直想從他身上挖錢,自己沒啃老,只是想拿回賺的錢,不知道哪裡有錯,並揚言要告父母侵占,要上法院討公道。

結果父母一聽也怕了,隔天就馬上匯了120萬元給他,不過放話「以後沒事別再回家了!我不想看到你!」讓他心寒無比,忍不住感嘆「我真心覺得我沒做錯,但很遺憾,徹底跟家人決裂了」。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