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傳命案!男子陳屍家中飄惡臭 鄰居是歌手郭婷筠

2022/09/03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高雄傳命案!男子陳屍家中飄惡臭 鄰居是歌手郭婷筠

台語歌手郭婷筠與老公彭正結婚後定居高雄,想不到鄰居家近期不斷飄出惡臭,向管理員反應卻聯絡不上屋主,最後只好報警處理,破門後驚見一具已經發黑的屍體。而警方指出,這起案件發生在楠梓區一處公寓大樓,死者生前獨居在該棟大樓,已多年未和家人聯繫。

▼郭婷筠鄰居家傳來惡臭。(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郭婷筠1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最近與老公在家都會聞到一股惡臭,似乎是從鄰居家飄來的,嘗試聯絡住戶未果後只好通知警方,「你會聯想到什麼...真的不要再來給我發生第二次這種事」,並希望鄰居不要有事。

延伸閱讀>>高雄楠梓社區飄屍臭味 警破門驚見發黑男屍倒廚房

YT廣告

郭婷筠在留言處補充,指出隔壁是住一個年輕人,1日早上警察有聯絡家屬,結果竟沒人前來關心,甚至連絡上鄰居的媽媽,對方竟回說「有時間再跟警方約處理」,讓郭婷筠直呼「太扯了吧,你的小孩都出事了還要等什麼?太傻眼了。」而今(3)日郭婷筠再更新,表示警方破門而入,見到一具發黑的屍體,連家屬都無法辨認,「雞皮疙瘩...破門了!法醫來了!我要搬家了」。

▼郭婷筠鄰居家有人身亡,屍體已發黑,嚇得她決定搬家。(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郭婷筠也透露,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碰上鄰居身亡,表示之前住中壢的時後,有人墜樓卡在她家露台身亡,網友也安慰她,「趕快去廟裡拜拜走走,就先搬了,祝你(妳)順利找到適合的房子從此遠離這樣的事情」、「親愛的,你有空帶你尪跟孩子多去廟裡拜拜比較好」。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經紀公司表示,郭婷筠因工作關係已一星期沒回高雄,不過老公彭正早在10多天前就已聞到臭味,由於味道過於強烈,兩人3、4天前就沒有回租屋處了。郭婷筠今得知消息後,立刻退租,並已找到新的租屋處,夫妻倆感嘆,「誰都不想遇到這種事,還是趕快去廟裡拜拜過過運,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郭婷筠已找到新的租屋處。(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警方今上午和家屬一同破門進屋,發現一具發黑的男性,甚至家屬都無法當場認出,至於死者鄰居,就是曾入圍金曲歌后的郭婷筠。

(封面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楠梓社區飄屍臭味 警破門驚見發黑男屍倒廚房
強颱軒嵐諾來了!客人狂問一件事 民宿老闆崩潰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