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置產跟機捷走!「A2三重站」米蘭花園買氣熱

2022/08/16 11: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三重近期成為房市熱區,尤其擁有雙捷運交會的機捷A2站,就吸引很多首購、置產族青睞,因為不只交通便利,接下來還有很多重大建設和大型企業進駐,尤其西區門戶計畫、雙子星和台鐵E1、E2開發案都在進行,三重區因為離台北市近,也將成為受惠區域,像是三重米蘭花園近期買氣就非常火燙!

列車進站,準備上車,買房也有「機捷置產學」,A2三重站,就是最熱區,交通、重大建設、大型企業進駐,3大利多指標都在這。

三重米蘭花園專案經理何悅生:「接下來西區門戶計畫,最重要的一個話題,雙子星以及在近期來講,一個台鐵E1、E2開發案,所以說因為非常近的關係,三重來講其實未來,相信這兩個開發案完成之後,作為最主要受惠族群之一,就是我們三重區。」

雙子星計畫,加上新北第一座CITYLINK預計2023年完工,三重第二行政園區等,重量級建設紛紛啟動,讓三重米蘭花園是越住越保值。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31坪劃出三房兩廳兩衛,是目前相對少有格局,再加上三面臨路,以及邊間的雙面採光設計,不只延伸視覺空間,住在這裡也感覺特別愜意舒適。」

重劃區,舒適愜意的空間,已經吸引很多醫師、金融業入住,但當然看重的,還有四通八達的交通。

三重米蘭花園專案經理何悅生:「不開車族群,他們去搭乘捷運輕鬆步行可達,也是非常方便,以及一分鐘就可以抵達的公車站牌。旁邊的水岸公園,也讓人住在這裡面,白天可能在城市工作一整天之後,回到家裡面有一個放鬆喘息空間。」

鎖定重劃區處起漲點 ,三重米蘭花園已成首購置產最熱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