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租4千雅房撿便宜?他沒開冷氣電費8千 鄰居喊:快逃啊

2022/06/17 13: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莫曼君 字級:
讀稿
月租4千雅房撿便宜?他沒開冷氣電費8千 鄰居喊:快逃啊

一名網友租了一間月租金只要4千元的雅房,看似撿到便宜,但搬進去後才是惡夢的開始,工作必須輪班的他,半夜回家要洗澡、上廁所都被房東被阻止,房東還在1樓屋內裝針孔攝影機,更惡劣地隨便收取電費,讓這名網友既傻眼又苦惱。

 

▼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遇到惡房東。(圖/翻攝自靠北租屋2.0)

 

 

這位苦主在臉書專頁「靠北租屋2.0」表示,自己的工作需要輪班,半夜回家洗澡竟遭房東阻止,「因為是雅房,我住二樓,衛浴設備在一樓,房東說會吵到其他人。」房東更誇張的要求房客去改班或不幹了,還限制門禁時間,下班後不准出房門,讓網友無奈表示,如果晚上想上廁所的話,是要叫我憋尿嗎?

YT廣告

網友接著表示,房客們都是非常忙碌的上班族,房東起初主動提議要幫大家倒垃圾,沒想到事後竟然改口說要多收錢,「還有飲水機壞了,他說不想出修理的費用,要用叫水方式,但我並不想,他卻硬要我一起負擔飲水的部分,這樣加價合理嗎?」。

 

▼網友表示遭房東限制不能在深夜洗澡上廁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房東當初在招租訊息上寫「不與房東同住」,但入住後卻常常能在租屋處看到他穿著四角褲到處自由走動,更令網友傻眼的是,客廳有個小空間是以窗簾遮蔽,房東的女友不僅常常會在這空間睡覺,更會跟在這裡跟房東大剌剌的行房。更驚悚的是,一樓屋內還裝有針孔攝影機,房東說,只要房客在屋內說他壞話,他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最後,原po無奈表示,「現在有些房客放棄押金想搬走,押金部分房東承諾會返還,但電費計算超誇張,根本沒開冷氣,不到兩個月,電費卻要8000元。」且聽鄰居們說這邊的房客不曾住超過兩個月,也建議他搬走。

 

▼網友表示自己沒開冷氣,兩個月不到的電費卻被房東收8000元。(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貼文一出讓網友們都勸他趕快搬家或蒐集證據,紛紛留言回應「吿!」、「果然4000元的房租太便宜有鬼」、「不要租了,換地方吧」、「快逃吧」、「租約先影印好留著」、「租約留著,室內隔間拍好,消防相關拍照留存,可以檢舉的地方一定很多」。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點交後房東反悔要扣押金!因新房客要求重新粉刷 網推一招反制
搬家遭房東控弄壞3500元鍋具 花蓮女傻眼揭真相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