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站旁55坪透天「只賣144萬」 房仲:看房請約太陽下山前

2022/05/31 19: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莫曼君 字級:
讀稿
車站旁55坪透天「只賣144萬」 房仲:看房請約太陽下山前

近年來台灣各地房價高漲,對許多人來說,「買房」是遙不可及的一件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房仲在臉書社團求售一間位在基隆火車站附近僅開價144萬元的透天厝,但她也說明此屋是凶宅,更提到「看屋請約太陽下山之前,因為我會怕」,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房仲的PO文引發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基隆房屋租售服務平台」臉書

一名蘇姓女房仲在臉書社團「基隆房屋租售服務平台」發文表示,自己有一間鄰近基隆火車站的大透天,地坪40坪、建坪55坪,開價144萬元,呼籲大家來撿便宜,不僅使用諧音梗(伊死死)為價格,在文中也表明該房是凶宅,死因是屋主在15年前上吊輕生,更直白的說到「看屋請約太陽下山之前,因為我會怕」。

YT廣告

 

▼凶宅因價格比一般房價低許多,是一些人考慮的選項之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價格甜」、「免費我也不敢」、「夏天省冷氣費,讚」。另外也有一些認真的買家想了解房屋資訊,詢問道「地點在哪裡」、「車子可以到嗎,我要約看」、「可以貸幾成?」,也有人想殺價,留言表示「開(價)130萬」。

 

而與基隆這間透天厝產生明顯對比的則是位於高雄市美術館附近的凶宅,這棟大樓裡曾有情侶一起輕生,近日屋主也透過仲介求售,不過此凶宅的開價不僅沒有比較便宜,反而更高達了1880萬元,且強調「屋主含淚限時出售,最低不二價1750萬元」。

 

▼高雄一凶宅竟要價1800萬元,讓網友紛紛傻眼。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由於此房價每坪高達27.5萬元,換算下來比一般事故屋約7至8折的價格還要來得高,所以讓不少網友都驚呼「房價比鬼還可怕」、「我連凶宅都住不起了」、「房價比輕生還可怕」、「有故事的房子,我們連浴室都買不起呀」、「真的有鬼來騷擾,可能也無法動屋主分毫,光是花1800買凶宅的怨念,已經不是普通輕生的怨靈能動搖的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圖/翻攝自「基隆房屋租售服務平台」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苓雅凶宅「開價1750萬」網嘆:房價連鬼都壓不住
情侶檔輕生!高雄凶宅求售開1880萬 「底價曝光」網傻眼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