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飯店這「獨特設計」 上萬網友強迫症發作:好想把那一格抽出來

東森財經 2022/04/20 09:4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飯店這「獨特設計」 上萬網友強迫症發作:好想把那一格抽出來

近年許多新豪宅、飯店以獨特的建築外觀吸引注意,就有網友分享一張飯店外觀照,沒想到引起大量網友強迫症發作,直呼「看了很不舒服,想把它戳回去」、「強迫症看到中風」、「好想把那一格抽出來」。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某台北飯店外觀照,並留言「喂!抽屜關好啦!」。從照片來看,該飯店外觀設計簡約,方正筆直,每樓層看似整齊排列的格子狀,偏偏外觀第六層時就有一塊格子向外凸,十分獨特。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貼出後吸引破萬人次按讚,大量網友直呼外觀讓人心癢癢,「有強迫症的應該會很生氣吧」、「鎚子拿來」、「簡直要逼死強迫症」,更有網友覺得該飯店外觀很像疊疊樂積木或是多拉A夢的時光機抽屜「好想把那一格抽出來......」、「時光機坐完,抽屜要關回去啊!」。

事實上該飯店開幕於2020年,由國際飯店集團攜手知名建築設計師打造,主題強調「台北在地核心」,並以膠捲底片和盒子為靈感設計,強調超尺度堆疊與抽拉,這也是為何外觀會是以小盒子狀呈現,有住過的網友分享「一晚一萬的抽屜,題外話,那間套房蠻美的」。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