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升職加薪?一秒找到家裡2財位 放對招財小物更加分

2022/04/14 17:20 東森新聞 記者張琬聆 字級:
讀稿
想升職加薪?一秒找到家裡2財位 放對招財小物更加分

通膨吃掉薪水讓人淚潸潸,如何擁有旺財運讓荷包滿滿是許多人的心願。命理專家便建議可針對住家的財位重點,利用招財小物的擺放,不只可避免漏財,還能招來財運,放大資產的價值。

 

想要職場順利、生意興旺,繼而獲得升職加薪、財源滾滾,通常與居家風水中的財運有關。命理專家謝沅瑾指出,找出家中的財位最重要,例如大門口,依開門的方向來看,向左開門的右前斜方45度,或向右開門的左斜前方45度,就是明財位,可以放置從廟裡求來的發財水,或聚寶盆、金雞母、三角蟾蜍、五帝錢等招財小物,聚財又聚氣,提升屋主的運勢。

 

▼在大門的明財位上擺放聚寶盆等招財小物,可提升財運。(圖/謝沅瑾提供)

 

但如果一進門就是玄關,也可以擺放一對「麒麟踩八卦」,除了用來守護財位,謝沅瑾指出,麒麟為仁義之獸,還會保護主人在工作或商場上不受小人傷害,職場或生意上自然能更無往不利。

 

主臥室的床頭旁邊則是財庫位置,謝沅瑾建議可在此擺放廟裡求來的發財金,或是存摺、房契、地契等,用意是在守住資產外,還能進一步增值、放大財富價值。

 

▼麒麟踩八卦可保護屋主不受小人傷害,進一步提升工作運。(圖/謝沅瑾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廚房的爐灶位置,瓦斯爐不可對上大門,否則將會漏財。謝沅瑾也提供避免漏財的方式,可在爐灶上方、梁柱下掛著「麒麟踩八卦」或葫蘆,若是現代新式大樓住家,由於瓦斯爐上方通常是抽油煙機及櫥櫃,也可將招財小物藏進櫥櫃裡,也可獲得同樣的效果。

 

▼《EBC東森電視》最新一集的網路節目《房事八點檔》邀請謝沅瑾分享小宅風水。(圖/東森新聞)

當然居家風水的眉眉角角可不少,除了掌握財位,還有許多禁忌也會讓屋主或家人破財遭厄,《EBC東森電視》最新一集的網路節目《房事八點檔》,便邀請到謝沅瑾,針對目前市場最主流的小宅產品,該如何避開破財格局、讓小空間也能帶來大大的財運,想住進發財屋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封面示意圖/取自Pexels)

《EBC東森電視》最新網路節目《房事八點檔》,為您解惑各種買房大小事。

首集看這裡:你的月薪可以買房嗎?鄭家純擺脫月光、買房心路公開!
第2集看這裡:房貸如何貸更多?達人教你戰勝房貸大魔王
第3集看這裡:第一次看預售屋就上手!掌握重點買屋不NG
第4集看這裡:預售屋簽約跟你想的不一樣!小Call大爆親戚買房黑歷史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