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倍大安森林公園!五股坐擁新北最美水岸綠地

2022/03/01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現在全台房價飆漲,而新北五股在2021年漲幅排行榜,更是北台灣唯一入榜,現在房市前景看好,再加上周圍坐擁新北最美水岸綠地,目前「新五科技走廊」產業逐步興起,房價又只要內湖的一半,因此吸引不少科技白領階層。  

可愛動物化身鞦韆、滑梯,戶外野餐美景盡收眼底,走出家門就能微出遊,共享天倫之樂,讓五股郊區住宅異軍突起。

東森財經記者賴妍潔:「想跟我一樣體驗這些可愛的遊樂設施嗎?那周末假期當然就要來到新北大都會公園,這裡佔地424公頃,相當於16座的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堪稱是雙北最漂亮的水岸綠地。」

不只有公園環繞,生活機能也不馬虎。除了現代化的五股公有市場將在今年五月完工,鄰近商圈日常採買樣樣俱全,也吸引不少首購族搶先入住五股建案「天空之邑」。

天空之邑已購客:「會選天空之邑第一個是洲子洋重劃區現在規劃的很好,跟我之前來五股的時候感覺很不一樣,都是綠地、公園,看了就很舒服,跟附近的商圈,就是走五分鐘就可以到,而且之後會有捷運,所以機能很方便。我覺得住在這邊滿好的。」

新北市塭仔圳計劃搭上溪北新都心,未來結合新北產業園區和新莊知識產業園區及「新五科技走廊」也將在未來10年締造新北城市的金磚願景。

天空之邑專案經理簡安捷:「隨著產業區的形成,所以就業人口以及居住需求逐日攀升非常的有感,所以他們在找房子的時候就會到旁邊這一區塊洲子洋重劃區,這邊來選擇,那天空之邑這個建案的地點,在洲子洋重劃區的前端,享有河景以及它的交通非常的便利。它(洲子洋)的房價漲幅上面可以說是近逼五字頭,那差不多有兩成的漲幅空間,那這邊到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的距離,一個交流道的距離就可以抵達。所以有著堤頂下一站,房價省一半。」

2021年七都房價漲幅排行榜,五股為北台灣唯一入榜,隨著重大建設逐步到位,後起之秀、獨占鰲頭,五股天空之邑房市前景可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