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園.商場.交通All In One 江翠最強公園宅首購不委屈

2021/07/27 10: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公園.商場.交通All In One 江翠最強公園宅首購不委屈

不少首購族買房大多希望「人生第一間」可以有公園、交通、學區、賣場等等生活機能,但是這種黃金地段總價門檻太高,最後用刪除法東刪西減,選到的房子連一點生活機能都沒有,看到權狀當然不會開心。但想擁有這些條件也不是不可能,往市中心周遭的重劃區找找,在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永翠漾」,就可以用最低的門檻,擁有完美的「人生第一間」。

▼永翠漾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在板橋具有房價優勢。(圖/東森新聞)


永翠漾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在板橋具有房價優勢。

新北市是全台灣人口最多的一級行政區,從區域來看,人口大多集中在新莊、三重、中和、土城等地,因此在這幾大區域中的新屋價格水漲船高,板橋區維持7到8字頭,對首購族來說房價高不可攀;但想買進板橋門牌也不是不可能,在江子翠最後一塊大面積開發的「江翠北側重劃區」還擁有房價優勢,尤其是在AB區段更擁有「435藝文特區」的綠意優勢。

AB區距離板橋最近,對比新板特區動輒7到8字頭,AB區段房價仍處於5字頭階段,擁有精華商圈、公園、明星學區以及435藝文特區這種難以取代的的公共建設。而位於其中的「永翠漾」地段更是難以取代,開車只要6分鐘就能到新板特區,板橋車站五鐵共構交通機能強大,是不少板橋人的生活核心。

▼李小姐看中永翠漾週邊機能與環境,決定入手買下。(圖/東森新聞)


李小姐看中永翠漾週邊機能與環境,決定入手買下。

決定買下「永翠漾」的首購族李小姐指出,捷運站附近是交通樞紐,商店林立生活方便,但相對的價格也會比較高,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得起,因此最後會選擇在「永翠漾」買也是在房價上的考量,且「永翠漾」距離公車站很近,其實要轉乘三環三線或是板橋捷運站的話沒有很遠,車程大概15分鐘以內會到;這邊這塊重劃區價格又會稍微比較便宜一點,總價是像我們一般上班族可以負擔得起的價格。在我想要的區域可能租房至少都要1萬、2萬起跳,那這些錢也是要給房東,不如來投資一個未來是屬於自己的城堡。

另外,買房子除了自己住的舒服,有獨家綠意,最好還能增值!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地段、建設、未來發展,這些無可取代的優勢。

▼阮慕驊認為,從地段上來看永翠漾具有類似大直的成長條件。(圖/東森新聞)


阮慕驊認為,從地段上來看永翠漾具有類似大直的成長條件。

房產專家阮慕驊指出,以(江翠北側)AB區來講他其實鄰近的是新莊,對面就是新海橋、大漢橋交通動線非常方便,如果往台北方向走也可以經由華江橋直接到萬華,所以在這個地方可以說交通四通八達。且江翠北側重劃區AB段這個地方綠覆率高達5成以上,有一個435藝文特區也是大家現在矚目的焦點,「我想這邊就會變成是一個非常好的住宅首選」,如果說以大直來比的話,江翠北側可以堪稱是新北的下一個大直。

「永翠漾」位於江翠重劃區AB區核心地段,帶著如同當年大直的條件,用5字頭房價一次滿足生活中的所有需求,讓生活有不一樣的感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公園.商場.交通All In One 江翠最強公園宅首購不委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