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擁交通、綠地雙機能!江翠北側水岸公園宅「永翠漾」熱銷

2021/05/18 11: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公園綠地近年成為買房的重要條件,可是在大台北地區,平均每位市民享有的綠地,只有不到2坪,但位在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的建案「永翠漾」,不只有板橋的便利交通機能,還有8座公園綠圍繞,受到許多雙北購屋族的青睞。

 

象牙白的沙粒上頭,七彩繽紛的雨傘,隨著微風輕輕搖曳,在住家附近有大片公園綠地,是不少人的夢想之一。

 

綠地近年成為買房重視條件,根據統計,房屋距離公園綠地的遠近,會有7%以上的價格落差,而狹長型的江翠北側重劃區,不僅擁有板橋的便利機能,高綠地覆蓋率,也讓區域房市持續升溫。

江翠北側重劃區機能便利,又挾帶多綠地優勢,其中又以AB區建案「永翠漾」 最受注目,步行3分鐘就到435藝文特區,周遭還有玫瑰公園、國光公園 、文丘公園等8處綠地,更鄰近新月橋、河濱人工濕地,堪稱新板後花園,舒適的居住環境,磁吸雙北首購族前來置產。

 

兼顧生活品質與機能,更有重大建設,替區域房市加分,台北遠東通訊園區,Google、臉書、亞馬遜總部都在此插旗,新板特區特專三文化開發案,也蓄勢待發。讓江翠北側建案「永翠漾」,衝出交易新熱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