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緊鄰新板生活圈! 江翠北側新建案「永翠漾」吸首購族

2021/04/05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現在房貸利率低,不少民眾趁著低利率進場購屋,在大台北地區,又以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交易最熱,因為鄰近生活機能便利的新板特區,價格卻只要新板特區的約七成,吸引許多首購族群。

悠悠水面,波光粼粼,岸邊鑲上一整片綠色寶石,沿著河濱水岸,興建起一棟棟新建案,低利率環境持續成為首購族買房好時機。

財經專家黃世聰:「目前的利率是位在相對低檔,所以如果以介入的成本來說,對於很多首購族來講,這時候的負擔是相對比較輕的,如果以台北市來看,我覺得板橋當地增值空間來講,我覺得也是進可攻退可守,這樣的可能性。」

板橋門牌,成為購屋族最愛,就是因為便利的交通。江翠北側重劃區,6分鐘車程,就抵達新板特區,同樣享有,台64、65快速道路,新北環快 北二高,便捷交通。加上對比新板特區新建案,動輒8字頭價格,這裡房價可看到近5字頭,價格相對親民,而新建案「永翠漾」,特別受到首購族青睞。

永翠漾專案經理簡安捷:「永翠樣在AB區這邊,基地條件比較特殊一點,三面臨路,步行5分鐘以內都可以到達我們的國中、國小;步行5分鐘可以抵達中正路商圈,最近有Google、亞馬遜一些高薪白領階級的有來我們這邊看房詢問。」

鄰近新月橋,河濱人工濕地,435藝文特區,還有多座公園營造出區域優雅氣息,永翠漾規劃房型,同樣攏絡首購族的心。

推開大門,層板燈光,投射在木地板和沙發空間,顯得格外柔和,三間房間採不同色調,風格切換,呈現活潑現代感。

永翠漾專案經理簡安捷:「規劃的坪數是17-30坪 2-3房,相對總價區間1100萬到1700萬左右,在整個新北市這樣的價格,買在板橋,相對詢問度是比各區域來得高。」

完善機能,加上親民價格,也讓江翠北側房市交易,再衝出一波新熱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