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洲子洋「軌道經濟」添房市利多! 建案「天空之邑」交易熱

2021/03/30 11: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在雙北市買房,捷運沿線幾乎是房價鍍金保證,但是房價高要入手當然也不容易,現在不少年輕首購族,就紛紛搶進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因為房價相對親民,規劃的五股泰山輕軌,未來也將貫穿此區域,替房市增添利多。

 

雙北市交通發達,逐捷運而居成了不少人買房條件,看好未來捷運建設利多,五股洲子洋,最近成為首購族的買房熱區。

洲子洋重劃區與蘆洲僅隔一座橋樑,8分鐘車程就到捷運蘆洲站,未來五泰輕軌從F06到F10都經過此地,將串聯中和新蘆線、機場捷運3捷運接軌,創造區域交通利多。

 

重大建設衝出洲子洋區域潛力,聯外更有中山高、五楊高、汐五高,3高匯流,台64.65新北環快、台1線4快串聯。雙北交通動脈都在此匯聚,其中又以建案天空之邑,所在區域最為便利。

 

天空之邑專案經理 楊凡逸表示,天空之邑所在位置,是在整個洲子洋重劃區的最前端,相對也就是離台1高、五楊高、汐五高以及台64、台65快速道路是最近的位置;這個位置,其實也是屬於整個五股洲子洋跟五股舊市區的一個主要商業區的位置。

 

天空之邑,2千坪基地打造24層雙塔建築,座落洲子洋最精華區,周遭機能便利。

 

天空之邑專案經理 楊凡逸表示,天空之邑步行大約只要1分半鐘的時間,有一個芳洲公園,芳洲公園是去年政府在12月底的時候斥資2百多萬重新打造。再來就是最主要機能商圈,是來自工商路商圈,規劃的坪效是以17坪到29坪的產品,在這樣的坪數來講,我們可以規劃到2+1房甚至到3房,其實在整個坪數來講,比較可以符合現在首購族群的需求。

 

完善機能,加上多軌交會,衝出區域利多,讓五股洲子洋,房市交易持續滾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