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最強時尚地王曝光 民生路黃金門牌雙捷運公園宅

2021/03/23 1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最強時尚地王曝光 民生路黃金門牌雙捷運公園宅

在台北有大安森林公園,在高雄也有一座世界級的中央公園!總面積12.7公頃,是高雄人都喜歡散步、野餐的好去處,一旁的捷運站更是世界最美的地鐵站。在這麼棒的地方,「民生1號院」擁抱雙捷運橫空出世,成就最美、最健康、最便利的家。

 

▼位在高雄的中央公園被評選為世界5大最美捷運站之一。(圖/東森新聞)

 

 

「中央公園站」被評選為世界5大最美捷運站之一,景觀與交通常是區域房價前景的指標,「民生1號院」位於民生大道上,擁有雙捷運、三商圈、臨公園優勢,坐擁增值空間。

 

▼房產專家阮慕驊認為公園宅常是市場關注的焦點。(圖/東森新聞)

 

 

房產專家阮慕驊指出,好的房子都需要有一個好的寬闊視野跟棟距,全世界會增值的房子一定都在公園旁邊,例如紐約中央公園、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公園宅勢必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另外就是房子建商的條件,再加上交通便利性,以及未來整個城市的規模,就是這個公園周邊房市能不能持續有增長的關鍵。

 

說到豪宅展示區,你會想到哪裡?是台北的仁愛路?但是在高雄也有同樣條件的民生圓環,34層樓摩天無雙景觀,價格更親民CP值更高,周遭環繞大立百貨、漢神百貨、新崛江商圈,為時尚貴族打造黃金生活版圖。

 

▼民生1號院位於中央公園與民生路兩處豪宅帶交會點。(圖/東森新聞)

 

 

「不管在交通或生活機能上,「民生1號院」可以說是相當便利」,興富發建設集團特助苗青德指出,「民生1號院」位在民生路豪宅帶,跟中央公園豪宅區交會處,相當於台北市仁愛路圓環正對著一個大安森林公園的概念,高雄市目前已經建好的捷運有兩條線,交會的地方是在美麗島捷運站,「民生1號院」的位置是在美麗島站跟中央公園站中間的地方,這個捷運站南來北往剛好是在高雄市交通的核心樞紐位置。

 

「民生1號院」不只擁有交通利多,更鄰近新興國小、新興高中、高雄女中等明星學區,有別以往豪宅規劃,興益發規劃中小坪數減輕購屋族的負擔。

 

▼「馨馥華」41層樓高,是高雄的豪宅代表之一。(圖/東森新聞)

 

 

苗青德說,這附近在20年前曾經蓋過一棟「馨馥華」是41樓的大樓,因為有區域條件優勢,所以才會蓋這種豪宅產品;不過近年市場的主流是比較偏於小坪數2房、3房,興益發建設也是希望比較符合市場大眾客戶的需求,所以就規劃2房、3房這樣的產品,對於消費者來講入手門檻就非常低。

 

▼22至40坪景觀輕豪宅讓購屋族能夠用更小的負擔入主屬於自己的家。(圖/東森新聞)

 

 

「民生1號院」規劃 22 至 40 坪景觀輕豪宅,家裡內建空中泳池、SKYCLUB、健身中心,在家就像在飯店一樣。尤其,旁邊有12公頃中央公園讓家會呼吸;百貨林立、生活機能成熟,坐享增值空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高雄最強時尚地王曝光 民生路黃金門牌雙捷運公園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