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進海景第一排!聯悦建設打造豪宅「孩子為出發點」

2021/03/11 10: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知名建商聯悦建設搶進海景第一排,聯結七期豪宅團隊,以孩子為出發點打造豪宅聯悦臻,公設包含360度環景游泳池、千坪森林、私人俱樂部,甚至還和日本知名書店聯名,打造50米寬的書牆,光是在家中就能享受度假的感覺。

 

知名建商希望讓孩子保持天真無邪笑容,就連推出的建案理念,也是以孩子為出發點。

 

聯悦建設業務經理 陳俊宇表示,其實在我們公設的部分,不單單是有一個千坪森林,它裡面種了6種的果樹,還有一些教育的意義;而且我們裡面還有一個專屬於社區的一個私人俱樂部。

建案搶進台中海景第一排,推出24層景觀宅,能夠俯瞰台中港夜景,公設更是不馬虎,360環景游泳池、千坪森林中庭、健身會館,還首度和日本知名書店聯名,打造一座50公尺寬的書牆。

 

聯悦建設業務部經理 陳俊宇表示,在我們學習公設裡面,不單單是有琴房、家教室、畫室等等,其實我們都結合教育性質。

 

建案推出短短10天就已經銷售5成,相當搶手。建商紮根海線,重視住戶以及孩子需求,規劃公共空間,讓住戶能有交流互動,更和日本書店合作,千種暢銷書籍帶入社區,陪伴孩子學習成長,台中海線競爭激烈,建築本身的品質已經是基本,還要兼顧居住品質,建商更用心打造適合全齡的居住環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