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投報率超過4.5%!大陸建設進軍美國推百億大案

2021/01/11 13: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投報率超過4.5%!大陸建設進軍美國推百億大案

中部富豪看中4.5%投報率的誘惑進軍美國了!欣陸投控(3703)旗下大陸建設首次揮軍美國,開發位於舊金山街區中心Market Street的百億大案「尚芮公寓SERIF」,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此案住宅總價折合新台幣不到3000萬元,美國建案又以實坪制算,粗估租金投報高於4.5%,比台灣一般住宅的租金投報率還高出不少,因此「要有去過舊金山的台灣人,一看就懂它的價值,不用特別揪團飛過去看房,不受疫情影響。」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中)認為海外房市只要地段夠好,銷售不受疫情影響。(圖/東森新聞)


 

舊金山不僅被譽為「最受美國人歡迎的城市」更是美國眾多人才資源及國際經濟流通匯集的核心要地,矽谷產業園區更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科技中心,包括FaceBook、Google、Yahoo等企業皆以此為總部。但舊金山三面環海且內陸有山,加上嚴格的建築法規限制,可開發的土地相當稀少,而不斷湧入的科技行業人員造成房屋供不應求,尤其作為舊金山中心的主要交通動派Market Street周邊更是一房難求,而「尚芮公寓SERIF」就位在這供不應求的地段,一推出即為區域投下話題震撼彈。

 

大師房屋董事長陳建慶表示,中部有不少傳產富豪、隱形富豪在國際皆有事業佈局也有不少人選擇將子女送往國外深造,「尚芮公寓SERIF」可作為子女讀書時的宿舍或是出差舊金山時的居所,此外,這些富豪具有國際性的視野與格局,對於這樣稀有性的產品自然相當關注,詢問度熱絡。

▼從尚芮公寓Serif 的頂樓向外看,可將舊金山灣區最蓬勃發達的區塊盡收眼底。(圖/大陸建設)



 

張良吉指出,「只要有去過舊金山的台灣人,一定知道這個地點,一看就懂它的價值,不用特別揪團飛過去看房,不受疫情影響」且住宅部分總價帶落在100萬美元上下,折合新台幣不到3000萬元,美國建案又以實坪制算,粗估租金投報率高於4.5%,比台灣一般住宅的租金投報率還高出不少。

 

「尚芮公寓SERIF」由大陸建設與厚生集團共同投資,與位於舊金山當地的開發商L37 PARTNERS採聯合開發方式進行開發,總投資金額約四億美元;基位在最精華的Market Street及Turk Street的黃金交匯處,緊鄰市政中心與聯合廣場、渡輪大廈,地鐵、輕軌、纜車、巴士及路面電車五鐵共構的絕對交通優勢,也可透過完整交通路網直達舊金山國際機場、奧克蘭、柏克萊等大學,生活、交通機能皆相當完善充實。

 

除了「尚芮公寓SERIF」,大陸建設近年也跟不少飯店結盟的實務經驗,包括與愛馬仕御用建築團隊法國RDAI及寒舍集團攜手打造的台北知名飯店寓邸「琢豐」,躍升全台飯店宅規劃首席;跨足高雄首案,則與日本大和房屋集團共同合作,於高雄亞灣區引進大倉日航酒店進駐,以純正日系飯店共構宅「和陸寓邸」席捲整個南台灣。

 

大陸建設本次合作的Sydell Group飯店集團,事業版圖遍及全美,包括紐約、洛杉磯、華盛頓、芝加哥、邁阿密等各大城市都有其佈局,旗下奢華酒店品牌NOMAD更與Soho House&Co於倫敦攜手推出極具創意的國際級酒店「NED」,備受各界讚譽,接連收穫成功果實的Sydell Group也成為目前美國最具規模與知名度的飯店集團之一。

 

(封面圖/大陸建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