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銷售員傻眼!中國大媽掏「祖傳金元寶」買房

東森財經 2020/12/31 14:2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銷售員傻眼!中國大媽掏「祖傳金元寶」買房

不少年長者都有「有土斯有財」的傳統觀念,願意將畢生辛苦的積蓄全數投入到買房上。近日中國大陸湖南一名銷售員遇到一位特殊的顧客,在簽妥購買合約準備付款時,竟掏出貨真價實的金銀元寶,表示自己是要用祖傳下來的財寶購屋,把銷售人員嚇了一跳。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綜合陸媒報導,該房產銷售中心位於湖南常德,銷售處的營業主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時這名中年婦女是帶著兒子一起來看房,在看過隔間模型和樣品房後十分滿意,很快就有意下訂。在和銷售顧問談了約一小時後,就簽下了購買合約。

 

 

然而,當要支付款項時,大媽的舉動卻把大家都嚇了一跳。只見她神秘的拿出一個包得嚴密的塑膠袋,袋中有一個紅布包裹,揭開紅布後,裡面竟亮晃晃的六個金元寶和兩塊銀錠,這名大媽表示,這些金銀是從上一代手中傳下來,自己打算用這些祖傳的財寶來付房款。

 

接待的銷售人員當場傻眼,畢竟賣了那麼多套房子,從未遇到這種支付方式,也從未接待過這樣的顧客。

 

經過商討過後,因銷售人員不具有鑑定金銀價值的專業,也考量到金銀價值的特殊性,當下並未同意以這樣的支付方式。不過,該銷售中心協助這名大媽聯絡了可收購金銀的銀樓。幾天後,這名顧客以一般正常的方式支付了房款,如願以償的完成了訂房手續。

 

(封面示意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