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哪招? 台中建商新撇步 高掛「KO」、「50風」招牌吸買氣

東森財經 2020/12/02 11:1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這哪招? 台中建商新撇步 高掛「KO」、「50風」招牌吸買氣

不少人買房會選擇生活機能好的地點,有建商就看準這一點,在新建案中掛起一排「知名店家」招牌,不過仔細一看,「KO」、「50風」、「GOGO夠可」等都跟原版不太一樣,專家認為,這可能是為了營造旺市氛圍,也可能是要帶動買氣。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台中市南屯區某新成屋建案,被人發現在每間一樓店面,掛上滿滿山寨招牌,包括「KO」、「50風」、「GOGO夠可」、「KYMCC」等,不管在顏色、字型設計都與正牌如出一轍,不仔細觀察,還會以為這些店家都將進駐。

 

 

據《經濟日報》報導,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對此表示,只有單掛招牌的作法其實並不常見,有可能是為了「旺市」或「增加買氣」,不過這可能觸犯商標法,抑或是衍生消費、廣告不實爭議。

 

類似的情況還有發生在台中河南路建案,也是事先懸掛牙醫及醫美診所,但內部並未營業,建商業務就直言,這只是「一種廣告方式」,對此,台中衛生局查核後,也以醫療法開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