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河昇華藝文動脈!首排唯一輕豪宅漲幅可期

2020/12/01 17: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愛河昇華藝文動脈!首排唯一輕豪宅漲幅可期

講到高雄的景點,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愛河!愛河是發源自高雄仁武區,多年來一直都被視為是高雄的母親之河,身為高雄人的新聞主播劉涵竹找來同是高雄人的興富發建設集團特助苗青德,談起這數十年來高雄的轉變,看看愛河是怎麼從單純的一條河,變成藝文主動脈。

 

苗青德指出,愛河從日本時代到現在為止,經歷了這麼長時間,有一些變、有一些事沒有變,沒有變的部分是,它仍然是高雄市觀光主要的景點,也是一個富人區;有變的地方則是它經過20、30年的整治,增加了周邊的一些景點跟咖啡香,愛河已經成為高雄市的藝文動脈,也是觀光打卡的主要熱門景點。

 

▼海洋流行音樂中心成為新一代高雄地標。(圖/東森新聞)

 

海洋流行音樂中心成為新一代高雄地標

 

其實這幾年來高雄的藝文建設越來越多,住在愛河畔就像是住在明信片裡一樣,甚至有新加坡的感覺。包括海洋流行音樂中心、駁二特區以及明年將完工的港埠旅運中心都帶來觀光人潮,周邊景觀更升級,不時能看到慢跑、散步、拍照的人們再河畔出現,生活或時尚商圈距離也都不遠,像是大立百貨商圈、漢神百貨商圈10分鐘就能抵達,讓在這裡生活的人,有更優雅的環境,更悠活的人生。

 

 

▼愛情河左岸與周邊商圈相對位置。(圖/東森新聞)

 

愛情河左岸與周邊商圈相對位置

 

苗青德表示,一般講到水岸宅,在北部都會直接聯想到大直,同時也是知名的豪宅聚落;那在高雄最指標的水岸景觀宅當然就是愛河這一塊,特別是前金區這一段的發展,不管是高雄燈會或是重大藝文建設都是環繞這一段,可以說是最精華地段,不僅保值更是增值可期。

 

▼苗青德指出,愛河畔其實一直都是高雄的富人圈。(圖/東森新聞)

 

苗青德指出,愛河畔其實一直都是高雄的富人圈。

 

「其實在這邊不僅僅買到的是地段或是居住品質,買得更是鄰居」,苗青德說,這邊吸引了不少政商名流居住,也逐漸有「門牌效應」以及「名人效應」,人們說千萬買宅、億萬買鄰,這邊不僅生活機能好,交通便捷,擁有既繁華又悠閒居住環境,吸引同樣對於生活品質有一定要求的族群入住;附近同類型新建案不多,總價大多為3~4千萬,多是大坪數產品,但「愛情河左岸」以小坪數為主,最低698萬就能入主,無論投資、自住、出租、換屋都具有市場競爭力。

 

▼在高雄最美的愛河,擁有一個自己的家甚是難得。(圖/東森新聞)

 

在高雄最美的愛河,擁有一個自己的家甚是難得

 

「愛情河左岸」擁有愛河第一排絕佳景致,周遭生活機能齊全,外觀找來建築大師李天鐸設計整片玻璃帷幕,在高雄湛藍的天空下,映出河岸四季美景,地面有雙排落羽松環繞,愛河邊最美的建築就是它;內部則是由設計W hotel、四季酒店的G.A團隊,打造「國際級飯店輕豪宅」,2樓的游泳池高度正好就在樹梢之上並遠眺愛河,在家就像是在飯店一樣。

 

世界各地的水岸景觀宅擁有景觀優勢,蓋一塊少一塊最為珍貴;「愛情河左岸」樓下就是愛河畔,2022年完工後,將會是一個全新摩天地標,更是年輕新貴,開啟新人生的黃金之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