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唯一!3分鐘進月牙灣曬夕陽 34層新地標制霸海景

2020/11/30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唯一!3分鐘進月牙灣曬夕陽 34層新地標制霸海景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是南台灣最夯的景點之一,被公認是市區空氣品質最好的海濱森林;在這裡可以聽蟬鳴、浪濤聲,在碧海藍天的沙灘上享受悠活人生。就在這片無敵海景3分鐘的路程,將會出現一個34層樓全新地標,坐享無敵海景與千坪公園,擁抱安平天際線。

 

YT廣告

 

▼愛琴海前往各商圈都非常便利。(圖/東森新聞)

 

愛琴海前往各商圈都非常便利。

 

新建案「愛琴海」就位在「市政新灣區」最強景觀黃金地,車程3分鐘直奔漁光島,10分鐘內抵達百貨公司、量販店、永華商圈、市政中心,讓「愛琴海」擁有交通、商圈、景觀三大優勢。

 

▼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安平區發展為來前景可期。(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安平區發展為來前景可期。

 

有關安平區優勢,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因為台南市政府所在地就在安平區,本來就是政經中心,但縣市合併之後台南所轄的不僅有舊的府城區,還有原來舊的台南縣,面積非常大,市政新灣區就只是其中一個點而已;現在安平就已經是一個觀光勝地,將來如果做一個貼近自然、符合地景地貌的開發,將來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財經專家盧燕俐指出,這波台南房價推力來自南科。(圖/東森新聞)

 

財經專家盧燕俐指出,這波台南房價推力來自南科。

 

針對房價的部分,房產專家盧燕俐則認為,台南的房價表現非常強勁,根據內政部的統計資料,光是去年第四季平均的房價漲幅就高達4.8%,最主要這一波買氣強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看到南科創造大量就業人口,包括台積電包括Google等等,還有其他新的廠商,紛紛進駐有一些新的工作機會,所以我相信未來房價是非常值得期待。

 

盧燕俐說,「安平區其實它好山好水,而且它有一些其他新的題材,比如說飯店的開發案,碼頭的開發案等等,我想一方面你可以賺到休閒生活,另一方面有機會賺到未來的房價增值,所以它其實真的是滿好的移民首選」。

 

無敵海景公園宅「愛琴海」外部優勢不只生活品質有保障,孩子的學區也都很齊全,車程3分鐘抵達億載國小、慈濟國高中小學12年學區,7分鐘車程還有安平國中。更重要的是內部的千坪頂級公設規劃,新婚夫妻在這裡就能擁有約會般的生活。

 

▼愛琴海的無邊際泳池。(圖/東森新聞)

 

愛琴海的無邊際泳池。

 

專案經理吳將廷表示,愛琴海內部公設齊全,最難得的就是擁有看海健身房,讓住戶邊跑步、邊享受海景相當舒服,另外還有一個網美打卡景點,就是無邊際泳池,這個無邊際泳池可以讓人享受夜空、星空,以及無敵海景,但這樣的環境高貴不貴,「我們希望讓客戶用低自備、低總價、低月付這樣三低的條件減少壓力,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入手愛琴海」。

 

▼愛琴海正前方的無敵景觀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圖/東森新聞)

 

愛琴海正前方的無敵景觀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住進「愛琴海」前有無敵海景、千坪公園,後有齊全商圈、政府機構,興富發集團全新代表作34層樓超高景觀,讓住戶真實感受世界級海景公園第一排的震撼,無論自住、置產、渡假都能一次滿足。

 

了解更多[愛琴海]>>> https://reurl.cc/3LQZZM

 

(封面圖/東森新聞)

 

台南唯一!3分鐘進月牙灣曬夕陽 34層新地標制霸海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