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河首排【愛情河左岸】浪漫氛圍住這像在巴黎!

2020/11/13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愛河首排【愛情河左岸】浪漫氛圍住這像在巴黎!

住在美麗河畔旁,將浪漫的環境氛圍帶入生活,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願望。舉凡巴黎塞納河畔、德國萊茵河沿岸的住宅,開窗就有河景,下樓就有河畔綠廊道,在台灣想同樣感受的到這種生活環境,來高雄就能實現!

 

興富發建設在高雄愛河首排,國賓飯店旁,推出的輕豪宅【愛情河左岸】,住在這享受悠閒慢旅的步調,與伴侶在這散步,洗滌繁忙工作帶給您的一身疲憊,空氣中散發的浪漫幸福感,讓人彷彿就走在塞納河左岸,能夠徹底放鬆、放空。

 

【愛情河左岸】就在愛河最漂亮、精華地段,既在河岸首排,又同時享受漢神、大立精品,雙時尚百貨商圈,且有別於全球河畔第一排多規劃成高價豪宅,成為富豪專享的權力,反而打造為 2-3 房好入手的管家飯店宅!如此完美的地段,難能可貴的建案,現在竟以破天荒的價格,自備 39 萬起訂金到交屋,讓青年首購或是退休族都能輕鬆入住。

 

 

愛河畔 x 市中心  3 分鐘時尚生活圈

 

住進「愛情河左岸」下樓就是愛河畔,沿著五福路到漢神、大立精品百貨、蔦屋書店約 3 分鐘,若想感受慢活感,則可沿民生路的綠蔭大道,到中央公園享受自然!往港邊走則有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到輕軌光榮碼頭站搭乘一站,就到駁二藝術特區。一橋之隔的鹽埕美食商圈,百年飄香的老店多到數不完,絕對滿足您舌尖上的味蕾。如此兼具市中心繁華與自然休憩的成熟機能,高雄最精彩的生活無疑就在此!

 

 

 

W 飯店設計團隊 公設更勝五星酒店

 

因為愛河周遭多間五星飯店,本案特別聘請禮聘豪宅巨擘李天鐸打造 32 層現代地標,以及W飯店 GA 設計團隊,來規劃河畔飯店宅,像是室內溫水泳池,就特別設立在觀河景、山景最佳處 2 樓,把最好景色留給屋主,另有交誼廳、CAFÉ、SPA 池、蒸氣室、健身房、遊戲室、KTV 等 10 多項娛樂設施,回家更勝住五星飯店!

 

 

39 萬起訂金到交屋 入手河畔宅最後機會

 

專案經理張建彪表示, 全台唯一有流經市中心的河流就是愛河,這裡也是國賓五星飯店都認證的精華地段,【愛情河左岸】是河畔首排僅存的最後一塊素地,相較其他個案都是總價高的大坪數,產品規劃 21 至 23 坪,2 至 3 房,只要自備 39 萬起交屋,入手門檻低,且加上引進管家服務,媲美豪宅五星規格,不管是自住投資兩相宜。

 

愛河畔微醺 Party 感受巴黎河畔風情

 

【愛情河左岸】近期一路熱銷,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於 10/30(五) 至 12/27(日),每周五至周日晚間 6 點至 8 點半,現場舉辦「LOVE HARMONY.河畔微醺派對」,邀請文青樂團演唱、備有燒烤美食、生啤調酒等,互動拍照區還有「愛情限時批」能寄送明信片給親友,讓民眾能迎著微風,在河畔放鬆,先行體會住在河畔旁的生活模式,有多舒服享受。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